抺黑高虹安 資策會公然說謊 高反擊曬鐵證|政治

分享:

抺黑高虹安 資策會公然說謊 高反擊曬鐵證|政治

2022/10/26 16:51:19文/

民眾黨新竹巿長候選人高虹安,近來是最大的箭靶,民進黨使出全力主攻,從論文到兼差,連前老闆資策會也跳出來,控告高違反著作權法,以及兼差不合法。不過,高虹安秀出鐵證,證明當時的主管單位,清楚知道身兼職務,甚至還主動關心她,證據一秀,只能證明,原來最會說謊與裝傻,竟然是資策會執行長卓政宏。

高虹安的論文抄襲案及兼差未報備案,從資策會執行長卓政宏於10月19日接受質詢時,就吵的沸沸揚揚。儘管高也開記者會,並且多次說明,仍舊無法停止別人的攻擊抺黑。

終於,高虹安提出2012年和主管信件往來證明,內容顯示早在2012年下半年,同時也是學位進修第一學期,資策會主管就已知曉高虹安派駐工作和學位進修一事,當時擔任副執行長龔仁文還在信中主動問候「工作與學業狀況適應如何」。

另外,遭資策會指不當兼職一事,高虹安強調,「本人任職資策會期間未支領科智企業薪資,資策會聲明所述參與之活動,乃執行資策會主管交辦工作,並非兼職」,認為資策會稱不知道她投入多少工時、不知道她的上下班時間,代表資策會管理有疑慮。

高虹安提出2015年資策會的內部郵件,上頭寫道資策會會內主管和衍生科智企業總經理,建議高虹安使用業務處長職稱,當時大家也同意配合處理,證實高虹安以科智業務處長身分,來進行相關衍生公司輔導。

換言之,資策會主管、企劃處、科智企業三方均知情,高虹安說,「今天我的直屬主管都知情,直屬主管建議我去做這樣的事情,請問到底什麼叫兼職?高虹安沒有領科智企業的薪水,為什麼叫兼職?」

她強調,從各種公開資訊揭露,證明資策會知情,資策會卻不顧所有公開證據,只能聲稱在內部找不到申請資料,硬說不知情,可謂裝睡的人怎麼叫得醒,而裝瞎的資策會又怎麼看得見。資策會是孕育台灣資通訊科技人才的搖籃,如果每一位兢兢業業工作的基層想到未來的自己,可能因為配合資策會的政策而被無端抹黑追殺,甚至揚言提告,還有誰能放心工作。

高虹安說,當年的自己只是基層員工,甚至是底層員工,在資策會認真工作、協助培育會內衍生企業、接連獲得國際認可,一切任務皆為資策會主管指派,一切情況資策會主管皆知情,任職期間更未支領科智企業的薪資,工作成果也為資策會多次表揚,考績年年優等,卻在多年後投入選舉時,突然指控高虹安違法兼職,民進黨還要繼續傷害台灣的資通訊科技產業嗎?立即把黑手遠離資策會,不要再傷害台灣科技人才。

網友很認同高虹安的說法,有人留言表示,當時資策會視為理所當然,現在才說不可以,意圖很明顯,就是為了選舉打壓,這種做法,依情勢看下去,只會把高虹安愈打愈旺,究顯高很優秀,其他人都草包。

品觀點最新|再度打臉資策會 高虹安批「他」公然說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