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品牌餐廳主打多元化餐飲,滿足對生活講究的你!|美食

分享:

50嵐品牌餐廳主打多元化餐飲,滿足對生活講究的你!|美食

2022/10/26 08:43:49文/日日美食

來自台中的餐飲品牌KOI PLUS,以好茶為核心的多元化餐飲,選用當季新鮮食材,變化出多樣精緻餐點,將食材的原味與美味傳達到味蕾。秉持真誠、體貼的服務態度,跳脫以往,新型態茶餐的饗宴,低調當中帶著對品質的堅持,為生活的講究PLUS。

學士店的裝潢走燙金奢華風,門口擺放了童趣的小熊吉祥物,增添了不少可愛的元素,一進門右手邊可以看到琳瑯滿目的甜點,一樓的位置比較適合情侶或是小團體,二樓的空間更寬敞些,還有幾桌可容納大家庭,不管是與朋友或家人聚餐都不錯。

《以下為夏日時光新品》↑
黃金花枝蝦排漢堡包 蝦排口感很酥,每一口都能吃到花枝塊,不會很油膩搭配蛋沙拉塔塔醬很清爽,漢堡皮咬起來很鬆軟。


《炸蝦天婦羅咖哩飯》↑
炸蝦吃起來很酥脆,跟蝦排的外皮味道很類似,咬開鮮嫩多汁而咖哩飯正常發揮!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鬆餅口感很Q,冰淇淋融化後變很濕潤要趕快吃!奶油味道很奶很濃郁,吃起來不死甜可以吃好幾塊。


《漂浮冰咖啡》
上層有一球冰淇淋跟餅乾,冰淇淋下層有鋪一層奶油,底層是無糖咖啡,所以攪拌後會變拿鐵整體甜度適中!

《牛肝菌松露蕈菇燉飯》↑
蕈菇味道很濃郁,一上菜就滿滿的蕈菇香氣,米芯口感粒粒分明、偏硬不會糊糊的,上面半熟蛋拌在一起吃,蕈菇的味道就不會那麼重,整體濕潤度適中。


《瑪格麗特披薩》↑
口感外酥內軟有嚼勁,餅皮有一點焦香味,番茄切很薄師傅刀工很好,番茄跟披薩完美融合在一起,咬起來會出水起司會拉絲!整體還帶有一點羅勒的香氣。


《熊愛珍珠黑糖歐蕾》↑
珍珠本身很Q,有淡淡的黑糖甜味,黑糖醬加進去整杯甜度蠻高的,可以依照喜好斟酌添加,喜歡重一點的話可以全下。
《夏威夷水果綠》↑
裡面有百香果、柳丁、檸檬、蘋果、金桔,下層是鳳梨果醬跟果肉,本身喝起來甜度蠻高的不會有酸感。


《法式草莓千層(季節限定)》↑
奶油口感像奶霜,千層有一點萊姆酒的味道,整體吃起來偏濕潤,是很特別的一道草莓甜點。


此篇與日日美食合作 IG:_rita.foodie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