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景麟建築團隊入主福裕 林聰麟接任董座│高雄

分享:

清景麟建築團隊入主福裕 林聰麟接任董座│高雄

2022/10/21 11:55:27文/

上櫃電機股磨床大廠福裕(4513)21日召開股東臨時會,拋出震撼彈。臨時會改選4席董事及3席獨董,董事會中推舉代銷南霸天、清景麟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擔任董事長、廣上建設董事長董上裕擔任副董事長兼總經理,目前福裕已著手規劃成立子公司「麟裕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宣告福裕正式跨入房地產代銷領域,受此激勵,21日股價開盤25.7元,盤中一度漲至27.3元,大漲逾6%。

林聰麟轉投資的麟居投資、寶徠建設與自然人劉芳君聯手,於今年8月成功公開收購福裕,21日召開股東臨時會,全面改選董事及獨立董事,隨後舉行董事會推舉新任董事長。

21日臨時股東會中,由林聰麟、董上裕、麟居投資法人代表林怡貞及張玉昕成為新任董事,會計師吳子祺、律師龔新傑及曾任證交所業務規劃講師陳豊運3人出任獨董。隨後董事會推舉林聰麟擔任董事長、董上裕擔任副董事長兼總經理。

福裕創立於1978年6月,為全國最大CNC磨床製造廠及銑床、車床製造商。林聰麟於會後表示,新團隊將帶領公司繼續穩健經營,維持福裕在工具機業界,特別是在磨床產品上的領導地位。除了原主營項目,同時將循序漸進地挹入優質的代銷及建設之業務,提升公司業績表現。

林聰麟說,入主福裕意味著清景麟建築團隊邁入另一里程碑;預計初期對內重整集團資源,對外則是重新評估策略及積極佈局。成為上市櫃公司之目的是希望強化公司的品牌力,現階段房市因為通膨與政府政策的影響之下,唯有具有強大品牌力的代銷和建商,同時打造優質的產品規劃,才能穩定經營與成長,為股東創造利益外;亦希望可以展現企業社會責任,回饋於社會大眾。(記者張雅雲/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