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到底跌夠了沒?想進場搶便宜嗎?黃世聰告訴您|財經

分享:

台積電到底跌夠了沒?想進場搶便宜嗎?黃世聰告訴您|財經

2022/10/18 17:13:28文/

台積電到底跌夠了沒?到底甜甜價到了沒?台灣股巿的護國神山台積電,一直是台股的指標,不少分析師也指,台積電止跌回轉時,就是台股止跌處,所以,財經專家黃世聰在「聰明理財大小世」,清楚的分析,台積電的真正甜甜價。

黃世聰指出,很多人都在看,到底可以進場去接台積電了嗎?明明法說會的成績非常厲害,毛利率達60.4%,但是,為什麼股價還是漲不上去呢?大家不能只有看毛利率喔!要從內部去看,也要從外部環境去分析,絕對不能只有看單方面。

在節目中,黃世聰從台積電毛利率、資本支出,再從對手的狀況,外部環境等等,一一的分析,台積電為什麼跌,有其原因,大家不要衝動,一定要了解整個環境格局原因,再來看要不要進場。

最精彩的在最後,黃世聰也分析台積電的真正最底價,想知道甜甜價嗎?別忘了要鎖定財經專家黃世聰在品觀點的YT頻道「聰明理財大小世」,含金量超表喔。千萬不要錯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