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雨成災汐止淹水,網軍帶風向批侯友宜!災民嗆:不是社區人|政治

分享:

豪雨成災汐止淹水,網軍帶風向批侯友宜!災民嗆:不是社區人|政治

2022/10/17 13:49:59文/

颱風「尼莎」帶來豪大雨,讓台灣各地傳出災情,新北市汐止區也成為淹水災區,伯爵山莊社區發生土石崩塌,造成居民生活不便及驚嚇,有網友在社區上留言,「為什麼市長還不宣布放假?」再加上一堆的抱怨文,結果,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根本不是住在汐止的民眾,甚至伯爵山莊住戶還跳出來力挺侯巿長,又不是社區的人,叫什麼叫,網軍嘜來亂喔!

颱風過境,引來豪雨炸台,北台灣出現災情,久未淹水的新北巿汐止區,出現淹水及土石崩塌災情,知名社區伯爵山莊災情較為嚴重,甚至壓到台電的電柱,導致有些住戶停電,生活極為不便。

不過,新北巿政府及消防單位,一接獲災情通報,立即連絡相關單位,前往救援與處理,台電也立即出動,處理電力問題,侯友宜甚至親自坐陣,指揮救災事宜,可說是全員動起來。

侯友宜做事向來果決,尤其救災的部分,由於是警察出身,所以,動作更加迅速,不過,卻有網友在汐止的社團上,發文抱怨,不明白到處都淹水嚴重,都在封路了,為什麼我們的市長還不宣布放假呢?難道明天讓我們在淹水的道路上去上班上課嗎?開車的或許還行,騎機車的呢?不是人人都買的起汽車的,現在不是要選舉了嗎?怎麼不做一些讓選民滿意的事呢?」

PO文一出,果然引起熱議,有人認同,應該要放假,要不然去上班很危險,涉水很難,車子又會壞,壞了算誰的呢?不過,也有人覺得,下大雨就要停班停課,當老闆的很苦吔,員工也該體諒一下老闆,不要整天想要休假,自己當老闆看看,受不受的了呢?

原PO文引起熱議,不過,討論內容卻出現轉彎,有網友發現,這個人居然住在宜蘭,早在去年就搬走了,早不是汐止住戶,這下子又引起另一波熱議高潮,網友直接開嗆,你又不是住在汐止,也不是伯爵山莊的住戶,到底為什麼要來PO文抱怨,究竟存的是什麼心?

有人則嗆,要是自己想放假,請假就好,幹嘛把侯巿長牽脫下來,雨下的比較大,隔天一早水就退了,不要動不動就喊要放假,要是你的老闆知道,動不動想放假,大家沒人想用你吧。

網友酸爆「想放假自己請假就好了,水又不是不會退」、「不是我們社區的!網軍亂混入是想幹嘛?」、「樓主2021年已搬到宜蘭,現在po汐止雨情,是在帶風向嗎?」、「誇張」。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