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趕快來看,黃暐瀚教你勝選路口拜票法|政治

分享:

陳時中趕快來看,黃暐瀚教你勝選路口拜票法|政治

2022/10/14 16:45:07文/

選舉拜票站路口很正常,為什麼陳時中一站又被嗆?有人光靠站路口,就能當選,為什麼陳時中站了民調又狂掉?想知道為什麼嗎?那麼一定要鎖定今晚播出的品觀點YT頻道「暐瀚觀點」,主持人黃暐瀚精彩點出重點,教你「勝選路口拜票法」,呼叫陳時中趕快來看!

這一集絕對是陳時中必看的內容,為什麼?因為黃暐瀚要來教大家「勝選路口拜票法」,他表示,會錄這樣的主題,其實是看到陳時中站路口被嗆,還被罵了很難聽的「王X蛋」,究竟為什麼,民眾會有這麼大的火氣呢?因為陳時中真的沒選舉過,不懂選舉的技巧與訣竅,又碰上來幫他的那些政二代們,也沒有選舉經驗,眼看民調直落三,連黃珊珊都給他超車過去,情急之下,跑去站路口,不站還沒事,一站出大事,民調又慘跌。

黃暐瀚強調,站路口不能亂站,只能站三個人,不能多不能少,那三個人呢?在節目都會一一詳解,同時,也舉例幾個名人,就是靠參選時站路口,把票數衝上來,完全沒有多花廣告費,這種土法煉鋼,對於選民會有催票作用,但是時間地點工具等等,全是眉角在裡頭,決不是外界想的那麼輕鬆,所以,記得鎖定品觀點YT頻道「暐瀚觀點」,保證看完,你就知道路口怎麼站,對了,趕快呼叫陳時中,趕快來看,對選戰一定有加分喔。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