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保e手掌握」開通破350萬戶!鎖定用戶需求 將推股利發放電子化通知|財經

分享:

「集保e手掌握」開通破350萬戶!鎖定用戶需求 將推股利發放電子化通知|財經

2022/10/14 12:09:11文/資深記者 李錦奇

「集保e手掌握」App開通戶數正式突破350萬用戶!集保結算所為強化用戶體驗,日前調查了用戶的需求,結果顯示,高達63%受訪用戶最想要的功能是股東會及股利發放等股務訊息,透過電子化方式進行通知。

用戶的心聲,集保結算所也聽到了,將「股利發放電子化通知」(eNotice)優先納入「集保e手掌握」開發項目,一旦完成上線,屆時投資人可透過「集保e手掌握」App收到個人化的股利發放推播通知,包括股利發放日、股利計算、實領金額等資訊,以數位化的方式接收和保存相關通知訊息,推動無紙化並呼應ESG的風潮。

透過此次調查,多數用戶表示「集保e手掌握」所提供的一站式資產整合服務,有效解決用戶管理紙本存摺與檢視不同帳戶不同資產的痛點;另外,「連結銀行」服務也深受用戶肯定,9月5日又再新增臺灣中小企業銀行,上線合作銀行已達14家。

集保結算所副總陳光輝指出:「集保e手掌握App自106年上線迄今,開通數已突破350萬戶,新開戶申請比率更高達86%,對我們來說,是肯定也是責任。我們透過滿意度調查,深入瞭解用戶的需要,優先將eNotice服務納入規劃,未來也將持續精進服務品質。」

歡迎投資人速洽往來證券商申請「集保e手掌握」App,體驗便利又安全的資產整合服務!詳情請上「集保e手掌握」推廣網頁←可點這邊)查詢:https://epassbook.tdcc.com.tw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