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捐步、我畫畫」新竹城市雲端馬拉松 邀請選手跑上雲端做公益|健康

分享:

「你捐步、我畫畫」新竹城市雲端馬拉松 邀請選手跑上雲端做公益|健康

2022/10/14 13:08:31文/

睽違兩年的「新竹城市馬拉松」將於10月15日在南寮運動公園盛大起跑!除了宣傳這場年度盛事,也啟動今年首度新增「新竹城市雲端馬拉松/藝起跑」的線上「捐步」公益活動。

「新竹城市馬拉松」長年致力於推廣在地體育扎根的公益行動,今年同樣秉持往日「取之體育,用之體育」的精神,持續與運動筆記及其母集團H2U永悅健康合作,邀請現場參賽跑者一起「捐晶片」;除了支持弱勢運動員的「捐晶片」公益行動之外,這次更跨領域與台灣知名「藝站當代藝廊」合作,設計別具意義的「新竹城市雲端馬拉松/藝起跑」的線上「捐步」做公益活動。

喜愛運動的民眾可於10月15日至「2022新竹城市馬拉松」的報名頁,點選進入「雲端馬主會場」;或下載「跑步筆記APP」(計步及GPS紀錄軟體)進入「雲端馬」專區,選擇「新竹城市馬拉松雲端馬」即可「免費」報名參賽,體驗為期一個月「你捐步、我畫畫」的線上公益賽事。

所有線上參賽選手將共同鑄造一幅由「六億步」達標解碼的「RAM PIECE領頭羊」新竹馬NFT公益作品;這幅凝聚所有選手熱情與善能量完成的NFT公益作品,也會一同捐贈給新竹市中小學體育促進會,作為明年拍賣的作品。

從一場賽事創造「捐晶片」與「捐NFT」的兩個獨具意義的公益行動,只有新竹馬才有!

提醒參與今年實體賽事的選手們,也別忘了於開跑當天同時打開跑步穿戴裝置(目前支援Garmin設備)或是跑步筆記APP,將當天累計的路跑步數資訊,上傳捐贈至「新竹城市雲端馬拉松/藝起跑」的線上跑賽事,讓所有線下與線上的跑者們同時體驗,一起運動、一作公益;而且,不只是賽事當天,接下來30天,還要天天一起跑起來、走起來,共同凝聚「MOVE TO DONATE」跑上雲端做公益的力量。

「2022新竹市城市馬拉松」預定10月15日(六)上午5:30於南寮運動公園準時起跑,沒到現場的朋友們歡迎於賽事當天與我們同步進入雲端跑主會場「新竹城市雲端馬拉松/藝起跑」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