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慧虹告吳子嘉傳票3天到 網友封: 「吳子嘉封喉令」|政治

分享:

沈慧虹告吳子嘉傳票3天到 網友封: 「吳子嘉封喉令」|政治

2022/10/11 16:07:54文/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稱,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曾向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求官一說,遭到沈慧虹提告,結果才短短3日內吳子嘉立即接到新竹地檢署發出的傳票,速度快到驚人,堪稱是史上最快發出的傳票,會這麼急著發出,其實就是要吳子嘉閉嘴不要再批評,網友封,史上最快發出的傳票,就是「吳子嘉封喉令」。

吳子嘉的沈慧虹求官說,引來誹謗官司,沈慧虹月初3日前往新竹地檢署按鈴提告,才3天的時間,傳票立即送到吳子嘉的手上,速度之快,不只本人驚訝,也引起網友們熱烈議論。

網友說,提到到傳票只要3天,這位檢察官在拚業績是嗎?有必要這麼趕快嗎?網友還問,有沒有人比3天還快的?想要查清楚,到底3天接傳票,是正常還是超快速件。

有趣是前議員羅智強在臉書寫下:上百件有關媒體人周玉蔻的造謠案,NCC至今慢慢拖,恐怕是要到選後才會有結果;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涉抄襲竹科報告,有偷走國家的智慧財產權之憂,國民黨議員候選人練鴻慶、楊植斗、陳芳盈按鈴告發,結果竹科竟然不提告;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造勢活動,被楊植斗踢爆有600元走路工,檢調至今也沒有動作。

羅智強痛批,沈慧虹案對比吳子嘉案的高效率,國家機器根本是兩套標準,「追殺吳子嘉,希望一劍封喉,挽救民進黨潰敗的選情」,所以他要聲援吳為其加油打氣,希望吳別被國家機器打倒。

羅智強的發文,立即湧入約2萬個讚、800則留言與近300次分享,迴響熱烈。網友留言:「三天,不尋常的快」、「誇張耶!嚇死人了」、「捍衛監督的力量」、「司法不能成為執政者整肅異己的工具」、「笑死人的司法制度」、「民進黨、檢調、NCC蛇鼠一窩,不意外」、「民進黨、檢調、NCC都一個樣,不意外」。

網友認為,傳票會發的如此緊急,就是希望趕快把吳子嘉的嘴巴給封起來,因為講太多內幕,恐怕會把民進黨選情給打壞,為了要請他關上嘴,最快方式就是送上「吳子嘉封喉令」的傳票,希望嚇阻大家,不要再講下去了。

但是,愈不讓人講,大家更好奇,難道還有什麼內幕沒有說?網友們直接敲碗,要吳子嘉千萬不要被封喉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