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人不要善騙的縣長|政治

分享:

雲林人不要善騙的縣長|政治

2022/10/03 18:02:58文/

劉建國競選總部發言人張維崢指出張麗善在2018年競選雲林縣長時,曾宣告「大船入港、麥寮工業專用港改制成雲林國際工商港」,政見如今跳票了!今年2022年再參選,她卻荒謬提出「前進2030年」的8年後「未來縣長」政見,愛畫大餅愛做夢的張麗善,民眾還要相信她嗎?
 
張麗善3年多前曾告訴雲林縣民,要將麥寮港改制爲雲林國際工商港,一旦改制成功,整個雲林的產業結構也可以趁機升級、轉型,將土地及資源做更有效的用運。問題是她當上縣長後,這個計劃石沉大海,她彷彿忘了當初的承諾,是失憶還是故意忘記?
 
雲林縣議員張庭綺表示今年是選2022年到2026年的雲林縣長,想競選連任的張麗善,競選政見中已看不到「麥寮工業專用港改制成雲林國際工商港」,但卻開出一張「前進2030年」的大支票,雲林縣四處可見她「前進2030」的偌大廣告看板,縣民看的霧煞煞,張麗善是要選2030年的「未來縣長」嗎?。
 
然而,現在是2022年,距離2030年尚有8個年頭,張麗善此次能否連任都還未知,她這張競選支票竟開到8年後的2030年才要兌現,是不是有點太扯了?
 
劉建國競選總部發言人張維崢表示「雲林的進步沒有時間再等到8年!」雲林要翻轉,未來才有希望,張麗善選舉時亂開競選支票,當選三年多來,只會裝扮自己搏取名聲,卻置縣民權益於一旁,雲林縣整體建設被媒體評比吊車尾,雲林人真不甘願。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