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城市靜謐美景 「2022高雄愛.月熱氣球 」9/30 週末再加碼│高雄

分享:

體驗城市靜謐美景 「2022高雄愛.月熱氣球 」9/30 週末再加碼│高雄

2022/09/29 10:18:57文/記者 賴君欣

「2022高雄愛.月熱氣球活動」9/16下午於愛河開飛,加上異國美食市集,吸引許多遊客爭相前來愛河,民眾反應熱烈,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網路售票再加開9/30(五)~10/2(日),「2022高雄愛.月熱氣球」飛好飛滿,請遊客把握機會,從更高的視角俯瞰河畔與城市美景。根據熱氣球專業飛行團隊的操作經驗,早上的氣流相對穩定,是搭乘熱氣球最好的時段,想搭乘熱氣球就要選擇上午場,除了網路售票,民眾也可到活動現場購買現場票,愛河熱氣球是今年最後一波,錯過這次就還要再等一年!

圖說:相約早晨第一道日光,一起沉浸在城市中的靜謐。(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表示,「2022高雄愛.月熱氣球」愛河場主打城市中浪漫的熱氣球美景,繫留體驗名額於8/5線上開賣時秒殺售罄,這次回應眾多民眾、網友熱烈敲碗,於9/30-10/2再加碼飛高高,並同步開放全台ibon機台以及ibon線上購票。因熱氣球繫留體驗非常容易受氣候、風力等因素影響,熱氣球專業飛行團隊表示上午場次氣候狀況相對穩定,搭乘清晨升空的熱氣球可以看著日出,充分體驗在晨曦中的寧靜及日出陽光灑落喚醒城市的瞬間,除了線上售票之外,亦開放名額現場購票搭乘。喜歡熱鬧嘉年華氛圍的民眾,則可以在下午場次獲得最大的滿足,不只繫留體驗,晚間還有精彩迷你熱氣球光影展演及質感餐車市集,不管上午下午,來愛河都有浪漫精彩的行程活動!

圖說:市集美食讓你不會只逛一下下而已,快跟家人朋友一起出門來逛逛。(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本週9/30-10/2「2022高雄愛.月熱氣球」愛河場次,現場除了熱氣球繫留體驗與光影展演,還有好吃好逛的假日市集,搭配熱氣球場域布置浪漫氛圍,除了各式美食攤位、文青手作小鋪,六、日下午還有街頭藝人現場折氣球秀,飲食區有野餐小桌,在微涼的初秋午後,跟家人一起在樹下野餐,享受輕鬆時光,這週末再來愛河盡情開吃開拍,在愛河畔醉人美景下享受浪漫的假日!

圖說:錯過就等明年!趕快手刀跑起來訂票飛高高。(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2022高雄愛.月熱氣球」愛河場加碼,因熱氣球繫留活動每場次名額有限,採線上及現場售票,票價500元,於全台7-ELEVEN的ibon機台及線上售票系統(https://ticket.ibon.com.tw/NewsInfo/Details/2466) 搶先預約購票。觀光局也提醒民眾,無論是線上購票預約繫留體驗、到現場購票搭乘或是想來觀賞迷你熱氣球光影秀的民眾,均請提早出門,並多多搭乘公共運輸工具來現場,以免錯過難得的熱氣球美景,並建議出門前關注熱氣球最新消息,請上觀光局FB官方粉專( https://facebook.com/khh.travel/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aohsiung.bravo/ )官方網站高雄旅遊網( https://khh.travel)、及「2022高雄愛.月熱氣球」臉書https://reurl.cc/Qb5bz5) ,以隨時掌握活動現場最新資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