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老客戶處理漏水 信義房屋房產顧問幫屋主想在最前面|房地產

分享:

幫老客戶處理漏水 信義房屋房產顧問幫屋主想在最前面|房地產

2022/09/28 14:13:11文/信義房屋

信義房屋中和秀山店專案經理姜伯平經營的商圈以老公寓居多,老房子難免會遇到漏水問題,也讓他發展出一套「抓漏SOP」,協助屋主處理漏水,免去之後可能的買賣糾紛。不僅如此,他就連老客戶也盡心服務,也讓老客戶對於他的專業留下深刻印象,讚賞為「專業的房產顧問」。

姜伯平回想,一名老客戶105年曾經委託他找房子,雖然最後沒有成交,但對他的好服務留下深刻印象,一天,老客戶打來電話,告知向同業買的一棟房子交屋後外牆漏水、廁所滲水,但同業的漏水保固限制重重,老客戶無法使用漏水保固焦急不已。

圖說:信義房屋中和秀山店專案經理姜伯平細心幫屋主檢測漏水,屋主對他的專業都印象深刻。

雖然這間房屋不是透過姜伯平成交,但他還是秉持服務心態,協助向管委會寄存證信函、並向樓上鄰居協調,並協助找廠商漏水檢測;這些無償服務,來自信義房屋「先義後利」的DNA,經過此次的信任服務,客戶再也不敢委託同業買賣了,也由姜伯平身上看到信義的文化與精神,另一間房屋指名要信義房屋服務。

姜伯平表示,信義房屋的房仲是專業房產顧問,因此他自己摸索SOP,若是房子有漏水、水泥剝落情形,他先以攝影錄下外牆、頂樓、鄰居家、公共管道間,以尺丈量處理面積,並用小便利貼標示位置,以利廠商估價,他也隨身攜帶雷射尺、卷尺、強光手電筒、指南針、一字起子、乾紙巾等工具來驗證滲水。

經過他協助找師傅估價都能為屋主找到合理的修繕價格,不僅替屋主解決問題,也有效避免之後買賣的糾紛,屋主與其他仲介接觸過後,都一致認為信義房屋的房仲特別專業,委賣案件口耳相傳。

姜伯平認為,漏水情況若是沒有處理好,只是將問題留給下一位屋主,也容易造成糾紛與鄰居的問題,買賣屋本是人生大事,大可不必如此烏煙瘴氣,因此他帶著一顆愉悅助人的心來服務,而屋主若有接受過其他仲介的服務,也會覺得他特別專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