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義氣!陳時中顧選情急撇清 周玉蔻節目爆哭|政治

分享:

沒義氣!陳時中顧選情急撇清 周玉蔻節目爆哭|政治

2022/09/28 12:23:22文/

台北巿長選舉,媒體人周玉蔻傾全力力挺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甚至不惜抺黑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導致被告上法院,如此力挺看在網友眼中,真的是欽佩不已,只是眼見陳時中民調沒升反降,陳時中轉向變調,言談之中急撇清,結果沒多久,周玉蔻就在節目中落淚,網友說,都怪陳時中沒義氣,惹哭了蔻蔻姐。

台北巿長選戰真的打到很歪樓!媒體人周玉蔻大肆談論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父親幾十年的舊緋聞,甚至抺黑前中國小姐張淑娟,讓她痛苦不已到地檢署按鈴申告,結果還被周玉蔻狂追嚇得狂哭。之後,換周玉蔻在節目上,談到自己被影射與陳時中的感情,激動哭泣落淚,一場選戰,居然己經惹哭選舉場外的二個女人。網友說,到底是在打選戰,還是八點檔?

不過,周玉蔻力挺陳時中的決心毅力是驚人的,不但是利用自身媒體資源,傾全力的想幫忙炮打對手蔣萬安,甚至還不惜翻舊帳,結果一個不小心,這下出問題了,因為爆錯料,被告上法院。

此外,周玉蔻也公開表示,她「就是愛阿中」,甚至還呼籲,支持周玉蔻,就投陳時中,網友說,這種力挺法,真的沒見過,只是陳時中該喜還是該憂呢?因為周玉蔻的力挺,加上烏龍爆料,早已引起選民反彈與厭惡,因此,最新民調,陳時中民調直落。

為此,陳時中從張淑娟上法院申告後,就轉變羨蔻蔻姐的態度,因為陳時中競選團隊接支持者電話接到手軟,全都在說周玉蔻的事件,為此團隊還特地開輿情會議,訂出不介入、不攻擊及不操作「三不」原則止血。

對於周玉蔻的負面影響,陳時中表示「短時間效應是有」,目前沒有規畫接受周玉蔻訪問,至於是否會呼籲她不要說話,陳時中則說:「我沒辦法呼籲她不要講話」。他最後強調說,「喜歡周玉蔻一定要投給我,不喜歡周玉蔻也可以投給我」,明顯在切割周玉蔻。

陳時中自已也公開分析,雖然打八卦可能有些成效,但1個月後就過去了,等到八卦過去後,雖然自己比較晚參選,可是因為不斷提出政策所以已經走在前面,對方後來要拉回來再走政策就來不及了,畢竟八卦打久了,市民的眼睛也是雪亮的。

陳時中說,八卦一時好玩、有趣,但是把選舉團隊的精神都放在八卦上,選前的1個月就會發現如龜兔賽跑般,「我們老實可靠的烏龜已經到前面去了」,現在競選團隊的想法很單純,就是回歸到選舉主軸,他們願意繼續這樣打,也沒什麼話好說,最後還是要靠市民手中的一票。

依照陳時中的說法,把周玉蔻列入「八卦」,而且是沒有用的,再加上提出的三不原則,明顯就是切割周玉蔻,讓網友們忍不住要為蔻蔻姐出氣,直嗆陳時中沒有義氣,周玉蔻為了力挺,不惜背上官司,一人戰全黨,連珠炮四處掃射,想不到卻在這時候,被陳時中切割了,真是太沒有義氣,難怪節目上蔻蔻姐也哭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