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陳時中最佳助選員,吳子嘉喊:投給陳時中,等於支持周玉蔲|政治

分享:

被封陳時中最佳助選員,吳子嘉喊:投給陳時中,等於支持周玉蔲|政治

2022/09/19 15:05:59文/

台北巿長選舉登記有12人,戰況激烈,場外,助選員們的場子也很火熱,尤其最近最投入的媒體人周玉蔲,集中火力,主攻蔣萬安父親過去的緋聞,對此,網友們不太買單,直言,「他爸的事,干兒子什麼事?最討厭翻舊帳,要不要把自己的情史也來翻一翻!」而同樣是媒體人的吳子嘉則為,周玉蔻是陳時中的「超級助選員」,但結果是年輕票恐會跑光。

周玉蒄最近追著蔣萬安炮打,不論是在廣播或是自家媒體,還有在電視台所主持的談話性節目裡,談的罵的全是蔣萬安的爸爸,節目中談到,她可是蔣家的恩人,若蔣萬安再繼續攻擊陳時中,就是恩將仇報。

節目中甚至提到當年蔣萬安父親的緋聞案,彷彿是要用這個新聞,來威脅蔣萬安一切的選舉行動。對此,網友很反感的表示,父親的緋聞,關兒子什麼事,到底在吵什麼,何況,你要幫陳時中,就要拿過去的新聞來威脅別人,好像大家都要聽你指揮,不太合理吧。

也有網友力挺蔣萬安表示,不要理她,也不用回應,父親那一輩的事,都是陳年歷史,裡面的男女主角,有誰認識呢,再提也激不起大家興趣,反而覺得好反感,真的讓人討厭,有趣的事,網友甚至表示,愈想要揭人家父親的事,大家更要支持,不能讓這個威脅得逞。

而媒體人吳子嘉則在《董事長開講》網路直播節目中表示,陳時中現在有個超級助選員,就是周玉蔻。但周玉蔻一拉,陳時中的年輕票有可能會跑光光。所以,周玉蔻可能會把陳時中燒掛了,陳時中怕她,但周玉蔻的功能其實是無害的。

而被追著打的蔣萬安,吳子喜說,不要怕她,她其實沒有什麼殺傷力。同時也提醒民眾,「投給陳時中,就等於投給周玉蔻」。另外,他也分析指出,黃珊珊不要浪費時間,去搶國民黨50歲以上的,這些票是國民黨基本盤,黃珊珊拿不到的。

而黃珊珊唯一的機會是靠年輕人造反,年輕的風潮一旦拉起來以後,就像當年韓流、或是柯文哲一樣,黃珊珊的機會就非常大,因此不要走錯路、浪費時間,黃珊珊要搶她自己的理念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