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工商建研會上力挺柯志恩 定能為高雄帶來新氣象│高雄

分享:

連勝文工商建研會上力挺柯志恩 定能為高雄帶來新氣象│高雄

2022/09/14 15:28:12文/記者 賴君欣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13日與副主席連勝文,偕同黃紹庭、鍾易仲、白喬茵、許采蓁等市議員候選人,參加工商建研會南區聯誼會「與副主席有約」座談,受到在場建研會企業家熱烈支持與鼓勵。

連勝文致詞時表示,柯志恩是國民黨不可多得的女將,擁有豐富國際視野,還對教育議題有長期耕耘和關懷,一定能為高雄帶來一番新氣象。同時也直接地批評民進黨政府,只會靠「騙」來爭取選票。從防疫失敗、快篩試劑之亂、居隔問題,加上那些因染疫往生家屬的火化之亂,導致社會集結一股討厭民進黨的氛圍,只要柯市長候選人可以好好利用的民氣,一定能打出一場漂亮的勝仗。

圖說:國民黨府主席連勝文13日南下高雄出席工商建研會南區聯誼會力挺柯志恩(柯志恩競選總部提供)

柯志恩首先感謝建研會長期支持與鼓勵,能藉著這樣的場合,與這麼多傑出青年見面,機會相當難得。柯志恩強調,偉大城市的底氣,不僅來自硬體建設,更來自文化和教育。單有台積電進駐,若無足夠的人才培育,對地方發展幫助有限。因此,未來當選高雄市長,絕對會以特色學校出發,為高雄奠定更好的教育人才基礎。

圖說:柯志恩表示未來當選高雄市長,絕對會以特色學校出發,為高雄奠定更好的教育人才基礎。(柯志恩競選總部提供)

柯志恩直言「高雄值得過得更好」,接下來選戰七十幾天內,相信必定能激起高雄鄉親的熱情,在有限的資源中,異軍中突起。同時亦懇託在場地中小企業家幫這次的市長選舉多建言、當她的分身,一起為高雄未來發展努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