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圓招好緣!中秋節單身者必試「3招」讓桃花運大開|命理

分享:

月圓招好緣!中秋節單身者必試「3招」讓桃花運大開|命理

2022/09/08 10:23:00文/

馬上迎接中秋節,月圓人團圓,單身的人也想招個好緣!中秋節是專牽姻緣的月下老人誕辰,也是一年之中「催桃花」的好時機,把握這次機會試試以下3招,就可以讓你桃花運大開,早日找到好對象!

中秋催桃花一:擺鮮花

在中秋時節,可以準備漂亮新鮮的紅色玫瑰、繡球花、鬱金香或香水百合等,用一個不透明的花瓶容器來裝置,擺在家中顯眼位置,例如客廳,並時時記得更換新鮮的水、摘掉枯葉,這都有助於好人緣、催旺桃花運。

中秋催桃花二:補氣血

進入秋季,可多攝取滋補、又補氣血的食材,例如白木耳、山藥、桂圓紅棗茶等,還有潤肺的水梨,增進好氣色,有助於招貴人、認識新對象。

中秋催桃花三:拜月老

萬年不變的拜月老、求姻緣,但一定不要錯過中秋節這個最好時機!月老爺爺的生日正是農曆8月15日,也是一年之中求姻緣最靈驗的時候,準備甜甜的糖果、餅乾與鮮花,並報上自己的姓名、出生年月日、居住地址、期望的對象條件,請月老爺爺幫你牽紅線,找到合適另一半吧~

 

#中秋節 #招桃花 #催桃花 #桃花運 #緣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