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滿月現駁二 青創空間「Pinway」賞月去│高雄

分享:

超級滿月現駁二 青創空間「Pinway」賞月去│高雄

2022/09/08 09:02:39文/記者 賴君欣

高雄市政府青年局的青創空間-「Pinway」為迎中秋佳節,特別於9月9日至9月11日推出一系列慶中秋活動,不僅有期間限定下午茶、LIVE SHOW演出與手作柚子蝶谷巴特等豐富內容,更打造一顆期間限定巨型滿月藝術裝置,搭配科技運用讓民眾體驗沉浸於浩瀚星河賞月之感,中秋連假就來「Pinway」與超級月亮拍照打卡,品美食、看表演,享受最CHILL的中秋假期。

高雄市青年局局長張以理表示,「Pinway」駁二8號倉庫不僅是新創學習場域,更結合主題商場以全新面貌打造為高雄最潮的青年交流空間,這次為中秋連假特別邀請引進新創團隊—「LUXMIN」結合專業科技與互動藝術,設計璀璨星河景象搭配巨型月球打卡裝置藝術,提供民眾獨特的沉浸藝術與視覺饗宴,帶給大家最不一樣的中秋賞月體驗。

因應中秋佳節,「Pinway」館內主題品牌也聯手推出「品美食」期間限定餐點,以「午後甜點」的柚子乳酪蛋糕作為特選糕點,搭配「蝶釀永續」的柚子啤酒或柚香氣泡水、「8c咖啡」的柚見檸檬冰沙,滿足你的中秋味蕾,並邀請多組表演團隊將於每日下午時段帶來輕鬆悅耳的音樂表演。

圖說:Pinway中秋限定餐點-(左起)「8C咖啡-柚見檸檬冰沙」、「午後甜點-柚子乳酪蛋糕」及「蝶釀永續-柚香氣泡水」。(高雄市青年局提供)

青年局表示,中秋假期來「Pinway」除了享美食、看表演,還能玩手作:創客品牌「好客研究室」於9月9日推出中秋限定手作體驗-「柚子蝶谷巴特」,帶你發揮創意親手製作專屬的柚子裝飾品、彩繪點綴添上喜歡的顏色。一樓快閃展售店「POP UP Store」9月也以「奇幻宇宙」為題,邀請知名插畫品牌駐站,包含台灣味十足的「醜物店」,以別具特色的醜可愛形式進行改造設計,把台灣在地文化穿戴身上;熱門插畫家「KINGJUN」萌到破表的蠢兔周邊,還有以可愛文鳥著名的「大福」設計品牌也一起閃亮登場, 9月「Pinway」好吃好玩又好逛,帶你度過一個最有「品味」的中秋節。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