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高市議員參選人組高雄隊 齊喊「挺邁顧家鄉,高雄拚未來」│高雄

分享:

綠營高市議員參選人組高雄隊 齊喊「挺邁顧家鄉,高雄拚未來」│高雄

2022/09/01 15:40:57文/記者 賴君欣

離年底 11 月 26 日的九合一選舉倒數 86 天,今(1)日上午,20位議員現任及新參選的候選人,一起到市選委會聯合宣示造勢。跨派系涵蓋高雄市全部11個選舉區,皆有代表出席,20 位戰力強選將,能文能武、老幹新枝,組成「高雄隊」,宣示「挺邁顧家鄉,高雄拚未來!」的決心!

圖說:市議員林宛蓉表示雖沒有要再競選連任,要交棒給新血黃彥毓,但是每一位都是議會能否過半的關鍵一席(南方問政辦公室提供)

此次宣布不再參選,要交棒給新血黃彥毓的市議員林宛蓉,也特別到場發言鼓勵力挺,她感性的表示,感謝高雄鄉親的成全,雖沒有要再競選連任,但這次大選參戰的同志們,都是推進高雄發展的重要力量。每一位,都是議會能否過半的關鍵一席,更是幫助市長陳其邁推動高雄建設的好幫手。並懇請鄉親,現任連任、新人過關,讓團結的高雄隊,一起守護高雄,讓議會過半,挺邁顧家鄉,替高雄拚未來。

圖說:康裕成表示跨選區、跨世代、跨派系、跨團隊,組成「守護高雄、拚過半」大聯盟,高雄隊要再次集結!(南方問政辦公室提供)

代表「高雄隊」發言的康裕成表示,今天,跨選區、跨世代、跨派系、跨團隊,超過半數20 位戰友站在一起,團結在一起,組成「守護高雄、拚過半」大聯盟,高雄隊要再次集結!團結的隊伍,展現出共同追求的目標,甚至同選區的參選人,都可以站在一起、共同打拚。 這次,關鍵的一次戰役,不分老幹新枝,要向高雄市民爭取認同,展現拚過半、支持陳其邁高票連任的決心,康裕成議員強調,懇請高雄市民跟高雄隊站在一起,做高雄隊的助選員,一起挺其邁、顧家鄉,為高雄拚未來!康最後也拜託鄉親,11月26號記得支持18歲公民權,支持18歲的年輕人有投票權。

圖說:今天聯合造勢活動也是民進黨內初選後首場跨派系整合的選舉活動。(南方問政辦公室提供)

今天,參與聯合造勢活動的參選人,包括林富寶、林慧欣、黃明太、陳慶鴻、李柏毅、黃文志、黃偵琳、張勝富、邱俊憲、簡煥宗、康裕成、何權峰、郭建盟、湯詠瑜、陳慧文、蘇致榮、黃彥毓、洪村銘及原住民區的范織欽,手舉共同政見訴求,同呼口號,「我是高雄隊,我挺陳其邁」,「挺青年、拚未來、民主前進挺18」,以及「挺邁顧家鄉,高雄拚未來」,展現挺邁再連任、議會拚過半的決心與氣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