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巿長候選人「不被喜歡」的民調出爐!陳時中點名:不喜歡我的人是誰? |政治

分享:

台北巿長候選人「不被喜歡」的民調出爐!陳時中點名:不喜歡我的人是誰? |政治

2022/08/31 14:30:35文/

台北巿長選舉最近二份媒體民調出爐,民進黨籍候選人陳時中在不喜歡度都排第一,網友大贊民調精準,不過,對此陳時中可不買單,直接幹話式回應點名,「我也追問一下,不喜歡我的人是誰?」千筆留言秒回應:「我啦!」

針對台北巿長的選舉,TVBS及放言公布最新民調;TVBS於29日公佈的民調,蔣萬安第一、黃珊珊第二、陳時中第三,但是「放言」30日公布的民調中,陳時中則是第一。

除了選舉結果的民調,其中,也針對所謂的仇恨值,不喜歡度,進行調查,有趣的是,這個部分,陳時中皆拿下第一名。網友指出,這二份民調結果差很大,卻在不喜歡度結果相同,感覺有些奇怪。

網友指出,按理說,既然不喜歡,就不會支持,怎麼可能不喜歡卻又拿下支持度第一名的結果,這種感覺是矛盾的。不過,有政治觀察專家指出,因為陳時中是民進黨所推派出來的候選人,有些人是支持民進黨的理念,推出人選就算不喜歡,也只能忍痛投票支持,這就是深綠支持者。就像有句話,「肚子扁扁,也要支持阿扁!」這就是說,就算領導人做的再差,讓大家生活再苦,也要支持黨推出來的人選。

不過,看到自己獲選不被喜歡民調第一名,陳時中似乎也挺不爽,免不了再出幹話,點名說:「我也追問一下,不喜歡我的人是誰?」這句話才出,立即出現上千名的回應,網友紛紛搶留言,報名成為不喜歡陳時中的人。

網友說,「現在是點名要查水表嗎?」、「我啦!我就是不喜歡你啦!」、「防疫做的那麼爛,誰會喜歡你?」、「正常人都不會喜歡!」「不是明知故問就是只活在同溫層..滾」、「林北啦,那什麼囂張跋扈的嘴臉看了就討厭」、「你知道因為你,台北被搞得很慘嗎?」

上千筆的留言,突然擁入,呼應回答陳時中的問題,網友說,陳時中真的自我感覺非常良好,防疫被罵翻,難道真的無感嗎?居然還會覺得大家喜歡他?連這麼簡單直覺的議題都分不清,當上巿長能做的好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