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今告別式,余天、李亞萍忍痛送愛女最後一程!│娛樂

分享:

余苑綺今告別式,余天、李亞萍忍痛送愛女最後一程!│娛樂

2022/08/29 10:34:34文/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女兒余苑綺於2014年罹患直腸癌第三期,經過多次化療卻未能戰勝病魔於本月(21日)離世,享年39歲。

根據眾多資訊指出,余苑綺的日常生活其實非常健康,平常飲食清淡,而且常吃蔬果.照道理這樣健康的生活,患癌機率應該很低。

但在2017年余苑綺患癌後出席東森電視一個健康及醫學節目時透露自己清洗蔬果的方法,令營養師懷疑她是因為日常沒有徹底清潔乾淨蔬果表面,以致身體吃進過量殘留農藥而致病。

而今日(29日)在台北第一殯儀館景行廳以基督教音樂會形式舉辦告別式,門口也放了2張余苑綺唱歌時的照片,是為了讓有歌手夢的余苑綺圓夢,而在告別式過程中,有播放許多回憶片段,讓余天眼眶泛淚,而李亞萍痛失愛女,整個人痛哭到腿軟,需有人攙扶才能行走,場面令人相當不捨與鼻酸。

余天也在臉書難過表示:「今天送別苑綺,現在已經無病無痛,到天上當天使了。妳的美麗身影會一直留在大家心中。」(如下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