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天赦日又正沖虎!千載難逢可改運補財庫,廖大乙:先懺悔才有效|命理

分享:

8月23日天赦日又正沖虎!千載難逢可改運補財庫,廖大乙:先懺悔才有效|命理

2022/08/22 14:19:09文/

改運補財的好日子又來了,就在8月23日的天赦日,堪輿專家廖大乙提醒大家,這天的日子非常好,在農曆七月,當日又正沖虎,趁著這天的日子,去廟裡拜拜求神,改運補財效果特別強,記得先懺悔再求,保證有效。

堪輿專家廖大乙說,「天赦日」是玉皇大帝為世人開恩赦罪的特別日子,每年的天數及日期都不一樣,今年共計有5天,國曆的8月23日,也就是農曆7月26日,是今年第2個天赦日,大家可以把握這一天,去為上半年的不順利,進行一個清理後,再為自己的下半年祈福。

天赦日的日子本來就很特別,而8月23日這一天,因為生肖沖虎,又遇上農曆七月慈悲月,可說是千載難逢的日子,大家要好好把握住。記得可以到家裡附近的廟宇去拜拜。

廖大乙說,有空去拜拜的人,天赦日當天上午前往廟裡參拜,供品可準備香蕉、梨子、鳳梨、蘋果等水果,取台語「招來旺平(安)」的吉祥寓意;也可以準備柿子和花生,表示「好事會發生」;麻粩等甜食則代表健康長壽;也可以準備各種糖果、餅乾,拜完後與人結緣,當大家開心打開來享用時,也等於幫你打開好運,分享的人愈多,結的善緣就愈廣,大家心存歡喜說好話,福氣也累積更大。

另外,要怎麼求才會靈驗,廖大乙說,很多人拜拜時,都感覺神明好像聽不到自己說話似的,其實,去拜拜時,要把神明當成老師、長輩、甚至是父母,這樣你就會覺得貼近很多,你會跟父母說很多的話,所以,就可以跟神明好好說話,祂們都能接受到你的心聲。

而要在天赦日求財及好運,記得一個最重要的步驟,就是要先懺悔,在過去的日子裡,你我一定有做的不好,或是做錯事的地方,也許並不自知,所以,記得先懺悔,若有習慣抄寫懺悔文的人,可以帶去拜拜,一起燒化,效果會更好。

廖大乙也提醒,不論什麼宗教信仰,都可以誠心懺悔,多做布施,可為自己改變磁場,帶來好運。每個人都可能無意中說錯話,或得罪別人而不自知,天赦日這天,可以透過捐贈錢財或物資的捐獻、捐血或做志工來發揮分享、布施的精神,廣結善緣,心誠則靈。也可以打電話給久未聯絡的朋友,向他們表達感恩或致歉的心意,只要誠心懺悔,都能為未來帶來好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