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創肚肚發表AppStore 打造一站式智慧餐飲生態系平台│高雄

分享:

高雄新創肚肚發表AppStore 打造一站式智慧餐飲生態系平台│高雄

2022/08/18 17:08:58文/

疫情加速消費型態改變,餐飲業者紛紛尋求科技服務解決營運難題,專精智慧餐飲POS系統的高雄新創肚肚,18日發表最新的「肚肚AppStore」,整合你訂、快一點、LINE、inline、Ocard、UberEats等線上點餐系統、後台金流等20家業者,及超過6千家餐飲業者,打造一站式餐飲生態系平台。

透過經濟部工業局「數位雲服務主題式研發補助計畫」支持,18日「肚肚AppStore」發表會包含經濟部次長陳正祺、高雄市長陳其邁、加工處長楊伯耕、經發局長廖泰祥、鴻海董事長特助暨發言人巫俊毅、AWS資深業務總監林元吉、一卡通董事長李懷仁及多位業界與會,共同推動台灣餐飲科技生態系發展。

圖說:陳其邁表示,肚肚整合不同的軟體業者,打造一站式餐飲生態系平台。(記者張雅雲攝)

陳其邁表示,肚肚整合不同的軟體業者,提供從會員、到點餐、到物流等各項的服務,可以說是最成功的一個整合平台,提供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是到目前為止國內最有效率的平台,同時看好肚肚未來出海,能夠服務更多的不僅是台灣,甚至是全球的一個市場。

肚肚執行長孫和翊表示,台灣有近百間傳統POS,但多為封閉式系統,過去整合非常困難,肚肚成立後首先開發智慧餐飲POS系統,透過雲端整合線上、線下所有資訊,讓餐飲業者在一台iPAD上,就可以處理人、事、物與營運報表等大小事。

肚肚產品設計總監黃晟嘉表示,「肚肚AppStore」採App Store簡易直覺的使用體驗,打造一站式串接的平台,堪稱餐飲電商化。從找餐廳、排隊候位、線上點餐、餐桌管理、結帳、後台行銷分析、帳務管理等功能,全部All in one,整合線下店面與線上服務,滿足不同店家客製化智慧餐飲系統。

陳正祺指出,「數位雲服務主題式研發補助計畫」協助資服業者轉型或研發雲服務,協助中小微企業開拓新的商業模式,肚肚AppStore發揮以大帶小、青年創業、數位轉型、整合平台等多重功能,還能串連金流、廠商,肚肚透過雲端數據整合POS系統與第三方服務,是國內智慧餐飲服務標竿,未來經濟部將持續輔導更多業者申請,推動中小為企業加速數位轉型。(記者張雅雲/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