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系純白空間火鍋店,食材皆為生產履歷讓你吃的超安心!|美食

分享:

森林系純白空間火鍋店,食材皆為生產履歷讓你吃的超安心!|美食

2022/08/18 09:27:54文/日日美食

位在台中西屯區三信公園附近,新開的全白裝潢火鍋店!光是從外面看起來就非常有氣場,結合經典與新創的鍋物文化,藉由美食、空間、服務,創造質感的消費體驗。湯底皆是森饗獨家配方,使用多種蔬果及中藥材熬製,皆選用生產履歷之食材,嚴格把關客人的健康。

《菜單》

 
 

光是湯頭就多達9種,主食每一種看了都想試試,不管是肉品、海鮮、蔬菜皆以產銷履歷食材為主打,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特別的是,光是附食就多達8種,一般火鍋店最基本就是白飯、科學麵、蛋,這裡居然有讚崎烏龍麵!

《調味料區》


醬料區有最一般的醬油、白醋、果醋,這裡有他們家秘製的芝麻醬可以試試看,吃起來甜甜的有點像胡麻醬,其他蔥薑蒜都是有提供的。

飲料區則是有檸檬水、紅茶、百香果冰沙、冬瓜冰沙,吃火鍋就是要搭配飲品才夠味!而霜淇淋區每次提供的口味都會不一樣,可以當作下次回訪的小確幸。 
用餐環境都非常明亮、整潔,看得出很用心在打理,讓顧客除了吃的開心之外,也可以好好的在這裡享受跟放鬆。

《湯底》

 
「阿芙黛深乳湯」$70
湯頭很濃郁但又不會讓人覺得膩,牛奶是另外附的,可以依照喜好斟酌添加,我個人非常喜歡奶香味,所以把整壺都倒進去,果然味道沒有讓我失望。把料丟進去後煮吃起來食材都會帶有奶香,喝起來很像濃湯的口感,很綿密又不會讓人有膩感,這個湯底表現的很優秀,不像一般會喝到的牛奶鍋,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看!

  
「川香酸辣魚白湯」$148
湯頭不會很辣而且讓食材變得很下飯,香味很濃郁喝起來是酸辣的口感,裡面的魚肉吃起來鮮甜紮實不會爛,酸菜口感很脆而且份量也不少。
 
「霜降牛小排」$588
肉質的部分都非常軟嫩,涮一下就可以起鍋了,不管是放入阿芙黛深乳湯,或是川香酸辣魚白湯鍋,吃起來的風味都很棒!完全不會有肉的腥味,會不知不覺吃光光呢!
  
「元氣肉肉」$388
我選擇的是麥香梅花豚、鮮嫩牛雪花,這兩款肉質也都很嫩,雖然油脂的部分比較多,但吃起來完全不油膩!反而在口感上會更細緻,不會吃到後面嘴巴很酸要一直咀嚼,幾乎都是入口即化的程度。
 
「明太子起司烏龍麵」$120
這款烏龍麵屬於較重的口味,不喜歡腥味太重的人可能會不習慣,不過上面的明太子給的很大方,全部拌在一起每一口都能吃到,建議烏龍麵上菜時不要放太久再吃,口感才會是最Q彈的狀態哦!
 
「海鮮經典五品」$288
裡面有透抽、鯛魚、文蛤、白蝦、鮮蚵,每一種海鮮味道都很新鮮,不會吃到任何腥味,蝦子的殼也很好剝,魚肉跟川香酸辣魚白湯鍋的一樣好吃。
 
「鮮味蝦仁漿」$118
這個我覺得超好吃的!我是個不太愛吃丸子的人,但這個口感脆脆的,而且還可以吃到整隻蝦仁,雖然價位偏高一點,但份量很多吃起來會越嚼越香!非常推薦大家來試試看,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

加入會員連結:ocard.co/A?sid=xvdX7Z
加入森饗會員即可獲得點數 3 點,當日即可兌換多樣特級⻝材

--------------------------------------------------------------------------------

 《停車資訊》
開車可停公園附近的路邊車格
機車可停門口,附近巷弄非紅線區都可以停靠

《森饗鍋物》
台中漢口店-店家資訊
粉 絲 團:https://www.facebook.com/senn.shabu
店     址:台中市⻄屯區漢口路二段148-2號
電     話:04-2316-6886
營業時間:11:30-22:00(最後收客20:30)
IG:@senn.hankou
 
彰化和美店-店家資訊
粉 絲 團:https://www.facebook.com/homeisennshabu
店     址:彰化縣和美鎮愛華路325號
電     話:04-756-6262
營業時間:
中午11:30-14:30(最後收客14:00)
晚上17:00-21:30(最後收客20:30)
IG:@homei_sennshabu

(以上價格若有異動,請參照店家為主)想知道更多美食資訊,歡迎至IG:_rita.foodie看更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