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韓雞王保衛戰熱鬧開打! 全國鹹酥雞嘉年華「雞情碰撞」│高雄

分享:

台韓雞王保衛戰熱鬧開打! 全國鹹酥雞嘉年華「雞情碰撞」│高雄

2022/08/17 11:50:23文/記者 賴君欣

「2022全國鹹酥雞嘉年華」在高雄,活動將於8/27(六)與28日(日)下午4點至晚上9點,於高雄大遠百廣場隆重登場,其中韓國第一大連鎖炸雞品牌NENE CHICKEN都來挑戰,將對上高雄在地連鎖名店卡滋嗑,用傳統鹹酥炸雞口味與NENE的韓式炸雞一決高下。

圖說:全國鹹酥雞嘉年華將在8月27-28日兩天在高雄大遠百舉行(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觀光局長周玲妏說明,今年鹹酥雞嘉年華匯集來自全台北中南各地人氣店家,齊聚高雄爭奪鹹酥雞王寶座,網友也熱情推薦自己的愛店,除了有異國風味的韓式炸雞到場挑戰本土鹹酥雞外,有些業者更推出「甜的鹹酥雞」,希望帶給民眾耳目一新的味覺享受,並邀請到素食鹹酥雞店家,杏鮑菇、薯條、雞蛋豆腐等,各類素食炸物金黃出爐,讓素食朋友與普通民眾在不受葷腥味干擾之下,減輕負擔又可以品嘗炸物,盡情享受美食與嘉年華氛圍。

圖說:知名韓式炸雞報名參加高雄「2022全國鹹酥雞嘉年華」(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韓國第一大連鎖炸雞品牌 NENE CHICKEN 代表表示,品牌創立至今有 20 年以上的歷史,在韓國擁有 1800 門市,1 天能賣出 6 萬份炸雞,海外據點遍及各國,2018 年正式插旗台灣,目前全台已有 40 間以上的服務據點,使用新鮮冷藏雞肉、高品質的棕櫚油現點現炸,拌上韓國直送來台的獨家醬料,以原汁原味韓國的美味炸雞征服民眾的味蕾!高雄在地連鎖名店「卡滋嗑」發言代表洪先生有自信地說,要以當家的卡滋雞米花鹹酥口味來挑戰韓國炸雞,食材跟炸油都採用高標準管理,採用自行研發的醃料調味並保留雞肉原本的鮮甜味,搭配多汁不油膩的專業技術,可以爽快享用。

圖說:部分店家將以餐車的創意外型參賽展售(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觀光局補充說道,除了全國鹹酥雞嘉年華之外,還有高雄日嚐366特色美食徵選活動,有各式不同的美食主題正在進行中,並推薦民眾可搭配旗津黑沙玩藝節及「經典小鎮-走讀鹽埕」深度遊程等活動,規劃樂遊高雄。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