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巿議員想卡侯友宜,逼簽聲明書,認證侯已當選新北巿長|政治

分享:

民進黨新北巿議員想卡侯友宜,逼簽聲明書,認證侯已當選新北巿長|政治

2022/08/16 15:11:15文/

在新北巿議會民進黨籍眾議員的認證下,侯友宜已經當選下一屆新北巿長?這個是發生在新北巿議會上,本周新會期開議,民進黨團居然拿出「第四屆新北市市長做好做滿聲明書」,要求市長侯友宜承諾當選連任後不會落跑。當下坐在備詢位置的侯友宜,笑的很開心,因為這表示民進黨籍議員們,已經認證侯友宜當選,網友笑諷,林佳龍有這群幫倒忙的「豬隊友」,怎麼選?趕快去找下一份工作比較實在。

「X!真的是來亂的!」民進黨的死忠支持者阿發,看見新北巿議會開議當天,民進黨籍議員們的表現,當下脫口而出的話,他說,「年底才選的巿長,結果拉著國民黨的巿長,簽第四屆做好做滿聲明書,是頭殼壞去吶!是在幫侯友宜助選,還直接宣布他當選。氣死人」

整起事件,發生在新北巿議會,巿長侯友宜在開議首日施政報告後,民進黨議員們,就以國民黨有落跑基因為由,在總召陳啟能的帶領下,與黨團議員舉著「做好做滿」、「中途烙跑」等牌子,用來示威嗆聲。

更有戲的是,這些議員們還拿著「第四屆新北市市長做好做滿聲明書」上台要侯友宜簽名,看著議員們簇擁的板子,侯先是乾笑,後來卻笑開懷指著標題說,「我現在是第三屆,聲明書寫的是第四屆,現在要先好好把握第三屆任期。」

原來,這些議員直接幫侯友宜認證加宣告,己經當選第四屆的新北巿長。難怪侯友宜會開心回,「謝謝大家對我在市政方面的肯定」。國民黨團更開心回,「你們給林佳龍漏氣,肯定他不會當選。」

面對民進黨籍巿議員的作秀,網友笑說,真的是辛苦林佳龍,雖然己經知道自己是來做炮灰,還要去忍受同黨議員們的幫倒忙行徑,真的是心中苦不堪言呀。

網友說,「民進黨怎麼越來越智障!」、「佳龍真的廢到笑 底下這些嘍囉也是」、「簽什麼 向神明發誓就可以了」、「佳龍滿腹委屈說不出啊!」甚至,更毒的網友還說,「全台灣都知道林佳龍穩輸!」

綠營支持者忍不住,拜託這些議員,用頭腦做事情,不要一直幫別人拉抬,想要作秀可以,不要幫對手踩自己嘛,要不然就專心做事,真的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呀!有這群豬隊友,怎麼飛上天呢?林佳龍還是趕快去找下份工作比較實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