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於樂!生麗國際捐基督教貴格會50萬 邀孩童走入大自然創造暑假回憶|生活

分享:

寓教於樂!生麗國際捐基督教貴格會50萬 邀孩童走入大自然創造暑假回憶|生活

2022/08/11 14:30:03文/

圖說:生麗夥伴們與教會小朋友一同大手牽小手,享受大自然快樂去郊遊

大手牽小手,快樂去郊遊!長期關懷弱勢家庭的「生麗國際集團」,暖心捐出扶助金50萬元予「基督教貴格會大安弱勢家庭關懷中心」。此次更偕同「基督教貴格會」與「宜蘭頭城休閒農場」合作,於8月10日舉辦「益起童遊趣」農場體驗之旅,邀請近120位生麗夥伴與孩童一同走出戶外,親近大自然。當天除了體驗DIY活動葉拓T恤、認識園區內可愛動物外,生麗夥伴群更用心準備話劇表演,現場歡笑聲不斷,大朋友與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

生麗國際連續多年與「基督教貴格會」合作公益活動,累計捐款金額達150萬元。做慈善不只是捐錢,生麗國際更身體力行,每年安排自然生態之旅,邀請教會的師長及孩童一同遠離塵囂,走入大自然。

早期農村家家戶戶都飼養牲畜,但現在都會區的孩子已鮮少有機會體驗這樣的場景。生麗國際集團創辦人-徐鳳娥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讓教會的孩童們能夠盡情跑跳,感受大自然的生命力,進而學會珍惜大自然。

圖說:當天由生麗夥伴與教會孩童合演話劇,逗得現場大小朋友笑聲不斷

因活動名額有限,報名資訊甫公布便有多位熱情的生麗夥伴表達意願參加。此次更由夥伴們自主準備話劇表演,攜手貴格會孩童一同登台演出,精采絕倫的表演逗得現場哈哈大笑,也給予教會孩童一個深具意義又饒富趣味的暑假回憶。

邁入20週年的生麗國際集團長年深耕公益,自2013年起便展開一系列社會回饋行動,迄今累積善款已超過6700萬元,合作對象包含家扶基金會、勵馨基金會、臺大兒童醫院、基督教貴格會、桃園社會局安家食物銀行平台等,也先後獲頒蔡英文總統「愛心企業-特別感謝獎」,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感謝狀,生麗國際回饋社會不遺餘力之外,也盼能拋磚引玉,讓更多人能貢獻心力,為社會帶來更多正面能量與溫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