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竹南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交接 盼遷移205兵工廠帶動地區發展│高雄

分享:

高雄竹南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交接 盼遷移205兵工廠帶動地區發展│高雄

2022/08/11 11:42:45文/記者 賴君欣

高雄市前鎮區竹南社區發展協會自101年成立至今己十年過去,歷經創會理事長林進家、第二屆理事長黃清彥、第三屆理事長陳清雄,並於111年8月6日 在寒軒和平店舉辦第四屆第一次會大會,選出張銓聖擔任第四任理事長。

張銓聖曾任高雄市民權國小 103、104、110 學年度家長會會長、高雄市愛益獅子會創會長、榮獲高雄市110年度好人好事代表等經歷,在地深耕15年,在地方頗具知名度。今年也參與竹南里里長選舉,打出「竹南蛻變、亞灣銓聖」的口號,表示他此次出來參選的決心。

圖說:新任理事長張銓聖(左二)與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立法委員賴瑞隆合照(圖/竹南社區發展協會提供)

前鎮區竹南里緊臨205兵工廠,不僅位處市區的精華地段,更是亞灣區重要的交通樞紐,若完成205兵工廠的遷移將會替亞灣區及其周邊鄰近區域帶來更便利快速的交通環境,這也可說是亞灣區的最後一塊拼圖,可預想到時將改變亞灣區的動線,串聯百貨商圈、捷運、輕軌、產業及觀光娛樂,可盼望由此帶動該區的發展。

協會餐敘席開45桌,由高雄市議長 曾麗燕致詞時給予勉勵及嘉許,表示與協會的緣份從創會至今己有十年,認為該會己成為在地具有代表性的協會,期望協會能夠長久交接下去,造福竹南里。另外立法委員賴瑞隆、及多位高雄市議員也到場致意鼓勵。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