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斯特莊園守護葡萄園  釀造醇厚落地台灣 |生活

分享:

奎斯特莊園守護葡萄園  釀造醇厚落地台灣 |生活

2022/08/08 13:34:15文/

建立於1971年的奎斯特葡萄酒莊園(Quailhurst Vineyard Estate)位於奧勒岡州的著名葡萄酒產區,依據American Viticulture Areas(AVA)美國葡萄酒產地制度分類,奎斯特莊園位於原始Jory火山岩土壤上的Chehalem山脈,這是古代火山土壤類型中,最受歡迎的一種。非常適合用於種植優質黑皮諾葡萄(Pinot Noir)。 

來自台灣,移民多年且經商有成的盧煥輪先生,於2015年接手Dr. Marvin Hausman的奎斯特莊園後。秉持著實業家務實經營精神,將原先的八英畝葡萄園擴展至十六英畝。亦挑選更多的優良葡萄品種栽植於土地上。讓奎斯特莊園特選精釀葡萄酒,從私人莊園,走向商業經營,讓私藏美酒有機會與更多人分享。

(圖/陸零壹酒坊提供)

一直以來,奎斯特莊園由專業的種植團隊打理葡萄園,仔細守護與關注葡萄種植及成長的每一個小細節。並聘請業界知名釀酒師,釀造醇厚,風味堆疊的精品葡萄酒,屢屢獲得評鑑佳績。在今年首度挑選了八款酒品參加Oregon State Wine Awards(奧勒岡葡萄酒大獎),深獲評審們肯定,在近三年的疫情影響後,重新打響出發的號角。

美國是新葡萄酒的發源地,其風格品味與過去認知的歐洲葡萄酒截然不同,如今你不用再千里迢迢前往美國的莊園才能體驗美酒,已有正式的台灣代理商引進人氣商品,未來仍有眾多酒款會陸續上市。

(圖/陸零壹酒坊提供)

品觀點提醒:未成年請勿喝酒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