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挺石斑!各大通路紛開賣 國產石斑美味上桌│高雄

分享:

全民挺石斑!各大通路紛開賣 國產石斑美味上桌│高雄

2022/08/04 10:37:06文/

近期中國禁止台灣石斑魚進口,為了力挺漁民,讓民眾能品嘗到優質水產,飯店、宅急便等業者紛紛開賣石斑魚料理,寒軒國際大飯店感受漁民的辛勞,特別在今年8月父親節,推出「石斑魚饗愛老爸專案」,黑貓宅急便也攜手燁研生技有限公司規劃超值的「斑斑宅急便 588饗速配」專案,用小錢就能在家變出五星級石斑料理。

圖說:寒軒國際大飯店感受漁民的辛勞,特別在今年8月父親節,推出「石斑魚饗愛老爸專案」。(寒軒國際大飯店提供)

全力協助台灣漁民向前衝的漁業署長張致盛,以行動支持挺台灣石斑魚的各項活動,2日特別穿著廚師服,與寒軒國際大飯店主廚廖德論一同烹煮,獻上多道創意又美味的石斑魚料理,邀請大家趁著父親節一起共享美食天倫之樂。

寒軒國際大飯店總經理張惠?表示,「石斑魚饗愛老爸8800專案」中的石斑魚肉質超越野生石斑魚的美味,透過主廚的精心烹飪,保留石斑魚豐厚Q皮的膠質,肉質細緻,擁有高蛋白質、低脂肪的特性,還富含鐵、鈣、磷、鎂、硒、鉀等營養素,多吃多健康。

今年適逢八八節,也配合全台挺漁民的活動,響應推出「石斑魚饗愛老爸8800專案」,讓原本一桌要價11000元(服務費10%)的桌菜,直接打八八折,還免服務費,和漁民站在一起,用行動支持石斑魚,讓更多人品嚐到台灣石斑魚優質口感。

圖說:黑貓宅急便結合袂燁研生技有限公司推出超值的「斑斑宅急便 588饗速配」專案。(燁研生技有限公司提供)

此外,黑貓宅急便也結合袂燁研生技有限公司衝出超值的「斑斑宅急便 588饗速配」專案,讓小資家庭也能用小錢吃到石斑料理。

張致盛表示,產品皆具有生產追溯(QR code)、產銷履歷等三章一Q優質水產品驗證,通過HACCP及ISO22000之水產加工廠加工分切、包裝,並以最嚴格檢驗把關消費者食的安全。

燁研生技有限公司表示,這次的「斑斑宅急便 588饗速配」專案,禮盒內除了有「石斑魚輪切、石斑魚頭肉丁、石斑魚海菜魚丸」之外,更配合黑貓宅急便通路推出獨家贈送的「石斑魚香腸」,要讓消費者感受到滿滿一桌的誠意,小資家庭平時就能輕鬆端上五星級的食材上桌,藉由石斑魚送到家的饗宴,凝聚一家人的情感。

想購買的消費者可上到「黑貓GO物車」網站訂購,可直接宅配到府,也可自7-11店取,送禮、自用兩相宜,輕鬆在家就可以享用最佳品質的石斑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