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地產界首創!中洲建設推超限量100個NFT 藏家可抵購屋金│屏東

分享:

品觀點│地產界首創!中洲建設推超限量100個NFT 藏家可抵購屋金│屏東

2022/04/25 15:02:40文/

當今最火紅的NFT(非同質化代幣,Non-Fungible Token)風潮首度燒進建築業!中洲建設領先台灣建築業界,推出首發超限量100個NFT,邁向元宇宙世界。25日推出NFT計劃預告,重磅宣布5/2日開賣訊息,中洲吉祥物阿洲仔化身為NFT的主角,更把虛實概念結合,透過OPEN SEA平台發行,讓收藏者不只是買到數位藝術品,還能最高折抵5萬元購屋金。

圖說:中洲建設將在OPEN SEA平台推出100款不同造型阿洲仔,讓阿洲仔化身為NFT。(記者張雅雲翻攝)

看準NFT的未來趨勢與元宇宙的熱度,中洲建設25日舉辦NFT上市記者會,首波5/2將在OPEN SEA平台推出100款不同造型阿洲仔,讓阿洲仔化身為NFT,以每個0.08ETH(以太幣)(約新台幣6000元)開賣,採100個限量發行,白名單人員可於5/1以每個0.05ETH(以太幣)(約新台幣4000元)提前鑄造。 

中洲建設董事長黃啟倫致詞時指出,中洲成立28年來,一直勇於創新,與時俱進提供不同的服務,強化民眾對中洲的認同與支持。

中洲建設為初入NFT世界的「小白」,在自家FB粉絲團貼心推出NFT懶人包,中洲建設總經理黃瀚霆說,中洲建設搶先建築業界登入元宇宙區塊鏈,在年初就決定發行NFT,除了作品本身具有收藏價值外,為了讓中洲NFT更具收藏價值,中洲為每位NFT收藏家,提供3個賦能。

包括持有中洲NFT就送內含行動電源、智能保溫瓶及杯墊的「阿洲仔限定禮盒包」、上萬現金抽獎活動資格,NFT上架後2年內持有中洲NFT,購買中洲任一新建案,可享購屋現金折價,最高可抵5萬元,與建築本業連結。

此外,NFT是時下熱門話題,儘管珍稀類NFT每次轉手的價格有可能水漲船高,黃瀚霆強調,中洲追求創新,元宇宙也不能缺席,首度推出NFT跨出地產界,是為了與更多世代連結,不是為了營利,更不做競標炒作。(品觀點記者張雅雲/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