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加通膨,大家不好過,洲美三王宮普渡盛會,參贊布施接燈轉旺運|命理

分享:

疫情加通膨,大家不好過,洲美三王宮普渡盛會,參贊布施接燈轉旺運|命理

2022/07/28 16:29:38文/

農曆七月普渡月本周登場,台北巿的洲美三王宮率先舉行,將於本周日(31日),席開百桌,招待好兄弟,今年光是普渡白米就超過2000千包、1萬斤,供品也破千份,超級澎湃!不過,三王宮神明指示,受疫情影響大家都不好過,特地舉行「接燈轉運」儀式,要讓大家旺財旺好運。

本周五是農曆七月一日,各地開始舉行大大小小的普渡法會,主要是招待陰間來的好兄弟,讓他們享受人間的供奉,許多宮廟都會邀集信眾一起舉行普渡法會,會中除祭拜供品外,還找來法師道師誦經等科儀,希望讓好兄弟們都能滿載而歸。

位在台北巿北投區的洲美三王公廟,每年的普渡都吸引許多信眾參與,就連當地的政治人物,像是巿議員林瑞圖、立委吳思瑤等,去年就超過2000份的供品及白米,還請來法師誦經等,主委林富家表示,每年這些供品白米,都會在中元普渡後,送到各地需要物質地方,記得去年還送到新竹桃山村的弱勢族群。

圖說:洲美三王宮愛心服務團隊都親自送愛心去到偏鄉。

林富家強調,每年的普渡活動,能夠號召這麼多人參與,主要是三王公的神威恩德,許多人受到祂的感召,都主動前來參贊,此外,供品都會透過三王宮愛心團隊,親自將供品送達需要的人手上,大家捐的善款,每一分每一毫都用在需要人的身上,所以,安心也放心的做善事,更感到開心。

今年的普渡活動,在農曆七月初三舉行,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但大家的善心不減,白米到目前為止,己經有2000多包,而供品則是1000份,預計將席開百桌。

不過,今年很特別,三王宮主神三王公指示,因為疫情影響,大家都不好過,所以,特地指示在普渡當天,舉行「接燈轉運」儀式,會有神明降乩親自來主持,信眾記得來接燈,轉換下半年的運勢,旺財旺好運。

 
圖說:洲美三王宮去年席開百桌的普渡桌,是許多信眾的心力促成。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