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林昶佐啟動單車掃街 罷昶站路口呼籲投票|政治

分享:

品觀點|林昶佐啟動單車掃街 罷昶站路口呼籲投票|政治

2022/01/04 15:25:27文/

台北市第5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在1月9日進行投票,台北市選委會公告投票人數為23萬5,024人,確認四分之一罷免門檻的票數為5萬8756票且多於不同意票,才是罷免成功。

罷免進入倒數計時,選情進入白熱化階段,林昶佐昨(3)日啟動單車掃街,有台北市議員劉耀仁、吳沛憶、周威佑、苗博雅、林穎孟等地方民代力挺,一連三天在街頭拜票,8日預計在龍山寺前封街造勢,包括正副總統、行政院長及立委都會到場支持。

罷昶團體「清林散昶」在臉書呼籲,中正萬華0109站出來,罷免萬華被抹黑當下選擇沈默的立委,罷免只會拍影片宣傳自己的立委,罷免像部長泊車小弟的立委,並且提醒尚未收到投票通知單的選民,趕快上台北市選委會的網站查詢。

「清林散昶」發言人高毓安批評,好人緣絕對不等於好立委,這次罷免是讓中正萬華民眾思考到底需要怎麼樣的立委,讓中正萬華思考林昶佐適不適合作為立法院在中央的民意代表,林昶佐平常不做事,緊要關頭拉一堆人來,至今無法回答公民團體三大質疑。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