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Wecare酸文+梗圖 高雄酒駕牽拖韓國瑜|地方

分享:

品觀點|Wecare酸文+梗圖 高雄酒駕牽拖韓國瑜|地方

2021/12/29 10:49:46文/

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26日晚間發生酒駕肇事車禍、釀一死三傷的悲劇。全台都在檢討酒駕取締、修法的同時,罷韓團體「Wecare高雄」28日發酸文及梗圖,被網友罵翻「連這都能扯,太誇張了」。

「Wecare高雄」臉書粉專PO文,「市長有喝。果然有差,韓國瑜離開後,數據會說話!韓國瑜下台後,車禍死亡率減少27%!歲末年終聚餐多,拜託大家喝了酒千萬不要開車。」

酒駕車禍後隔日,高雄市長陳其邁上午已前往長庚醫院探望傷者,要求警察局從嚴從速偵辦,決不寬貸,對於酒駕致人重傷或死亡者,建議中央修法以未必故意之殺人罪論之。

事實上,高雄市警察局將酒後駕車列為交通大執法取締重點項目之一,根據統計,110年11月1日起迄今,取締酒駕案與去年同期比較增加522件。

罷韓團體PO文牽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網友罵翻,「連這都能扯,太誇張了!雖然我也討厭那隻魚,但車禍死亡率跟市長有沒有喝無關吧!是看市長有沒有在執政,有沒有在要求警政單位加強宣導與執法吧!」;「我也覺得這樣有點over惹,雖然我也很討厭韓總機,但這樣真的很不ok」。

也有網友認為,「無聊當有趣,我們不是韓粉,回明辨是非,謝謝」;「出人命了還開這種玩笑」;「出事就拖韓國瑜下水,你們是在害陳其邁知道嗎」;「這種時候還要拉韓出來救援,智商有問題?」;「有種去跟被害者家屬當面說啊」;「可悲的側翼粉專」。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