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裝置藝術加燈飾 打造濃濃耶誕味|生活

分享:

品觀點|裝置藝術加燈飾 打造濃濃耶誕味|生活

2021/12/24 11:45:17文/

今天是耶誕夜,有別於去年因疫情肆虐,今年全台各地早已陸續立起耶誕樹、掛起耶誕燈飾,打造濃濃的耶誕氣氛,處處都是可以拍照打卡的網美景點。

台中歌劇院將大劇院前廳19米高曲牆幻化為西班牙聖家堂光影彩繪,引進國外行之有年的「劇場套餐」,以美食向歌劇大師羅西尼致敬,6樓空中花園有個大煙囪,耶誕老公公以倒栽蔥的方式卡在煙囪上,趣味感十足

圖/台中國家歌劇院粉絲專頁

另外,台中國美館舉辦「Fun藝耶誕頌」活動,邀大小朋友到國美館看展後,在卡片上寫下耶誕願望,再將聖誕卡布置成一棵美麗的耶誕樹。

此外,台北市兒童新樂園在12月25、26日兩天打造「歡樂耶誕慶週年 花漾胡桃鉗」活動,包括知名芭蕾舞音樂劇「胡桃鉗」、大稻埕「台北霞海城隍廟」神尊擔任關主的公益闖關遊戲、大型胡桃鉗燈柱裝置藝術,親子電影院播映動畫影片等多項活動,更有耶誕友善市集,大家相揪一起HIGH翻天。

新北耶誕城則是有「數位歡樂」耶誕市集,可以透過3D彩繪互動投影將祝福的話語傳遞給他人,現場還有雷射LED光影舞酷炫舞蹈、耶誕造型GOBO燈片情境光秀及研考會資訊中心展出無人機數位點陣排字表演等精彩活動,以數位科技為主軸,營造歡樂數位耶誕新意象。為推廣後疫情時代零接觸經濟,在市集透過數位行動支付消費即贈聖誕小禮,還有滿額禮3選1等活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