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出新書 林彪成了豬隊友|政治

分享:

陳時中出新書 林彪成了豬隊友|政治

2022/07/26 17:22:37文/

從2019年到2022年,全世界只有一個關鍵字,那就是新冠肺炎,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之所以能擠掉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代表民進黨出馬角逐台北市長,靠的也是新冠肺炎,防疫成績如何,你、我、他的心中自有公斷,但對陳時中而言,肯定隱惡揚善,大力宣揚他所帶領的防疫團隊,光用說的講的唱的都還不夠,這下陳時中還要出書,只是書中居然找來林彪當他的「豬隊友」,對的,你沒有看錯,比國民黨還要反共的民進黨,它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居然找來共產黨員林彪幫新書爭光添彩,這個算盤究竟是怎麼打的,啟人疑竇!

說真的,林彪何許人也?小編來幫大家科普一下(既然林彪是大陸人就用一下大陸用語吧),林彪,共產黨的十大元帥之一,能掛上元帥頭銜的,那可都是在國共內戰的時候,把國民黨打魂飛魄散的人,尤其是林彪麾下的東北野戰軍,在打長春戰役時幾十萬人被解放軍圍困餓死,嚇得國民黨軍棄械投降,接著部隊南下後整編成四野(第四野戰軍),對上國民黨的陳誠,對的,就是當過中華民國副總統的那一位!幾場戰役打下來,四野打到哪贏到哪,林彪還因此被封為共產黨的戰神,但是這位在台灣歷史教材幾乎都要找不到的人,怎麼會有榮幸出現在陳時中的新書裡,其實陳時中看上的,是林彪帶兵的心法,還有把國民黨軍打到雞飛狗跳的戰功!

陳時中在書中自承,他當兵聽到老兵說的「帶兵要帶心」故事,國共內戰時雙方指揮官分別是國民黨陳誠和共產黨林彪,陳誠嚴厲到把下面的兵都嚇跑了,而林彪卻是常跟弟兄喊話「我們遇到很多困難、但大家都很努力、一起守住了!」共產黨武器設備比不上國民黨卻打贏,關鍵在林彪比陳誠得人心。但他肯定沒有聽老兵說到,本來都是毛澤東的二把手了,卻因為大頭症犯了,試圖要幹掉毛澤東篡位,人當然莫名其妙的死於墜機,地點還是杳無人煙的新疆沙漠,原本戰功彪炳的林彪也一度成了共產黨內部的禁忌話題,最重要的是,民進黨的候選人何必要去沾共產黨的光!

其實,把國民黨打得灰頭土臉的,不只有共產黨,民進黨內部的人就手指加腳趾都數不完了,從陳水扁選上台北市長、選上總統,一路提把陳時中的蔡英文總統,也是箇中翹楚,更進一步的說,國民黨光是網內互打就夠嗆了,拿個共產黨員,還是個晚年過得一點都不光彩的,來替自己新書吸引焦點,不等於找了一個豬隊友,難道陳時中的豬隊友還不夠多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