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中二補選選情拉鋸 林靜儀告顏寬恒賄選|政治

分享:

品觀點|中二補選選情拉鋸 林靜儀告顏寬恒賄選|政治

2021/12/21 14:16:55文/

跨年之後就有一場激烈選舉登場,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20天、戰況激烈,林靜儀競選團隊控告顏寬恒賄選,資深政治評論員黃暐瀚認為,由此舉可見目前兩人選情十分拉鋸。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李雨蓁、律師陳冠琳20日上午到台中地檢署,按鈴控告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發放印有文宣「冬瓜牌」的洗衣精,經查市價46元、疑似賄選。

李雨蓁表示,近日陸續收到民眾反映、檢舉,收到里鄰長送洗衣精,洗衣精的網路售價為46元,且洗衣精上印有顏寬恒的照片。

顏寬恒回應,競選小物洗衣精是用來「洗髒水」,成本每瓶單價才16、17元,感謝對手幫忙宣傳,已供不應求。

黃暐瀚在政論節目上分析,這2天林靜儀猛打顏寬恒在地方發放印有文宣的「冬瓜牌」洗衣精,可能代表兩人的選情非常拉鋸,林靜儀競選總部甚至可能知道選情並非領先,情況不樂觀,因此必要的選舉攻防動作一定會做;而顏家在地方的服務和人脈,其實是比國民黨的地方基礎還要更高。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