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媒體墮落成「議顏堂」 NCC為什麼不查|政治

分享:

品觀點|媒體墮落成「議顏堂」 NCC為什麼不查|政治

2021/12/16 11:52:13文/

明年1月9日就是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日,不到1個月就要投票。這一個月來,7個政論節目、每天超過1個小時以上的時間,輪流攻擊寬恒,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聲援顏寬恆,質問NCC為什麼不查,批NCC連偽君子都懶得當。

連勝文在臉書PO文,顏寬恒被民進黨媒體走狗及網軍鷹犬,照三餐24小時亂罵、抹黑,甚至無中生有、捏造事實,好像台灣除了罵顏寬恒之外,沒有其他重要的事。

連勝文批,某些台灣的媒體居然墮落成「議顏堂」,2014選舉時,同一票被民進黨豢養的無良媒體人,對我使用的相同賤招,即便最後我透過司法訴訟取得勝利,就算澄清了事實,也還不了我清白,更無法彌補我的委屈,因為選舉早已結束。

連勝文指出,媒體及網軍對國民黨候選人鋪天蓋地進行人格謀殺,造成沉默螺旋後,重挫國民黨候選人的聲勢,動搖支持者的信心,民進黨自導自演,全部用卑鄙謊言所捏造出來的「假民意」,進而影響中間選民。

連勝文表示,台灣人若真正覺醒,也厭倦了民進黨的網軍亂國,不願意再被綠營所豢養的媒體鷹犬洗腦,那最好的方法就是根本不要看這些政論節目,直接關掉,或是選看其他台,!更直接的方法,就是大聲講出來你對國民黨候選人的支持,不要害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