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找出2022壬寅年「文昌位」5祕法,一路過關斬將、金榜題名!|風水命理

分享:

品觀點|找出2022壬寅年「文昌位」5祕法,一路過關斬將、金榜題名!|風水命理

2021/12/14 11:00:47文/

在這個競爭的世代,學歷、專業技術證照、通過國家檢定考試資格等,已成為獲得工作機會或職位晉升條件的基本實力;「文昌」除代表「金榜題型」,同時也代表「功名利祿」,不論在學業、事業、決策或是文書、合約、股票、投資、晉升等關鍵時刻,人人都需要「文昌」的庇佑,能夠擁有清晰的頭腦與正確判斷的決策能力是各種競爭致勝的關鍵點。奉祀「文昌帝君」的廟宇總是香火鼎盛人潮絡繹不絕,承載所有祈願者企盼通過各項考試與晉升機會,能夠「金榜題名、過關斬將」的願望!

如何透過2022壬寅年的陽宅風水佈局提升競爭考運與晉升機會?旺好運谷帥臻命理師教您在壬寅流年的「文昌日」與「文昌時」運用「文昌位」安置文昌風水佈局,可加強吾人頭腦清晰與正確決策能力,得遇文昌貴人相助,催動考運順遂、事業平步青雲,壬寅年火力全開,過關斬將,金榜題名!

步驟1-準備「四隻毛筆」與「四隻幸運竹」
壬寅流年「文昌」佈局祕法,準備「四隻毛筆」與「筆架」,以及「四隻幸運竹」與「黑色花瓶」,植物需定時檢視換水不可枯萎。

圖:四隻文昌筆及筆架+四隻幸運竹與黑色外瓶

步驟2-寫上願望
製作「壬寅年文昌願望紙」用黑筆在紅紙寫上自己名字,農曆出生時間,居住地址,以及「文昌」護佑達成的具體目標或晉升職位。

步驟3-廟裡祈求過香
準備祈福供品,以及平日行善「佈施收據」、「四隻毛筆 + 筆架」與「四隻幸運竹 + 黑色花瓶」、「壬寅年文昌願望紙」,一起帶到住家或公司附近有祀奉「文昌帝君」的廟宇祈求來年心願,然後將上述物品過主爐香火後帶回家。

步驟4-吉時放置
擇日選擇壬寅流年的「真文昌日(壬寅日)」,在「文昌時(寅時3-5點)」,將上述過好香爐的「四隻毛筆 + 筆架」與「四隻幸運竹 + 黑色花瓶」安置在家中客廳、書房、或辦公桌上的「文昌位(東北偏東方(寅山)」,「壬寅年文昌願望紙」置於筆架上。
(備註: 壬寅流年的真文昌日為國曆 2022/2/18,2022/4/19,2022/6/30,2022/8/17,2022/10/16) 

步驟5-照顧「文昌佈局」
文昌位必須保持整齊不可雜亂,常在「四隻文昌毛筆」與「四隻幸運竹」前焚一爐好香,點一盞蠟燭燈,產生空氣熱流,或利用燈光照亮「文昌佈局」,並時常念誦「文昌帝君陰騭文」定心。壬寅流年善用「文昌」佈局祕法開運,讓自己頭腦清晰,決策正確,更上一層樓!

資料來源:旺好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