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反侯勢力集結中 侯友宜成國民黨戰犯|政治

分享:

品觀點|反侯勢力集結中 侯友宜成國民黨戰犯|政治

2021/12/09 17:24:50文/

新北市長侯友宜他現在目前身上插刀了,資深政治評論員黃暐瀚在最新一集暐瀚觀點,討論公投番外篇的奇異現象,國民黨反侯勢力集結、批評侯友宜,甚至要侯友宜下台、黨紀處分。

黃暐瀚指出,如果國民黨有經過全代會要求所有的從政同志、立委、縣市長議員通通都必須要做這個投票行為、那沒話講,可是問題是沒有,所以黨紀處分這一關完全站不住腳,國民黨根本沒有下達四個都同意的軍令。

所以侯友宜現在遵從兩個公投與國民黨的意見一致,第一個是國民黨提的公投綁大選,第二個也是國民黨提的反萊豬公投。

黃暐瀚說,大概兩個月前就曾在暐瀚觀點提出,國民黨的四大公投戰略戰術有點錯誤,硬要這樣打的話就會打到黨內互捅,所以第一個黨紀的規範並沒有要求,第二個政治理念其實侯友宜根本也沒有犯什麼錯,因為他本來就是反核四的。

黃暐瀚表示,以民調來看,反萊豬跟公投綁大選的公投案很可能會過關,核四目前看起來是反對多於贊成,但不管怎麼樣就是民意的展現,在這個過程中,侯友宜意外的變成國民黨黨內的箭靶,變成大家的出氣筒真的很奇怪。

更完整的分析,敬請鎖定每週四首播,品觀點YT頻道「暐瀚觀點」。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