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連勝文自述多次受害 批民進黨網軍毀台|政治

分享:

品觀點|連勝文自述多次受害 批民進黨網軍毀台|政治

2021/12/08 11:37:50文/

立委高嘉瑜的家暴事件,已經擴大到網軍帶風向、網軍顛倒是非。過去曾多次受網軍攻擊的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認為塔綠班網軍幫加害者卸責,想把事件責任推到受害者身上,這種作法就等於重傷人身之後,再行人格謀殺。

連勝文臉書寫下過去多次被網軍攻擊,2010年頭部遭槍傷後,民進黨網軍嘲諷造假,甚至說只是去做整形手術,幫自己弄個酒窩;在2014年曾被媒體票選為,全台灣被網路霸凌最嚴重第一名,網軍無所不用其極抹黑、抹紅,捏造許多假新聞及假訊息、甚至合成圖片來毀滅自己及家人的形象。

連勝文表示,對民進黨而言,得網軍者得天下,不論什麼邪魔歪道,只要夠髒、夠卑鄙,可以完全泯滅良心,無所不用其極的攻擊對手,捍衛民進黨的權力及金錢利益,民進黨就會投桃報李,以大量的金錢甚至權位來豢養這群社會的人渣及敗類。

連勝文指出,台灣人如果唾棄這種暴力加害者,幫忙加害者轉移焦點的網軍敗類,卻又深信民進黨網軍的言論,那最終也會變成民進黨「網軍毀台」的共犯,只有靠公民覺醒的力量,拒絕民進黨網軍洗腦,才能把這群塔綠班人渣徹底地掃進歷史的灰燼。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