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X旺好運|命理師易經卜卦疫情高峰點!揭2021年新冠疫情最準預測|命理

分享:

品觀點X旺好運|命理師易經卜卦疫情高峰點!揭2021年新冠疫情最準預測|命理

2021/12/06 10:36:00文/

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流行,2021年5月15日雙北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三級,5月25日全國疫情警戒第三級,一延再延至7月26日。由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有多種變異病毒株包括最先出現在英國肯特的Alpha、南非的Beta、巴西的Gamma,和印度的Delta,現在最新病毒變異毒株Omicron,世衛組織警告在全球有「非常高感染風險」。變種病毒傳染力強,致死率高,讓世界各國疫情屢見高峰及猖獗,新冠肺炎截至目前至少2.65億人感染,525萬人死亡。

針對110年歲次辛丑年新冠肺炎,台灣疫情如何?旺好運命理老師楊登嵙易經卜卦得「火天大有」變「地天泰」。占卜論斷結果是今年(2021年)夏天台灣會有疫情的高峰點,由於國人衛生及防疫的認知觀念很好,疫情指揮中心有經驗及專業,圍堵及防止疫情擴大,儘管國外疫情是一波接著一波史無前例的嚴峻,台灣能有驚無險地度過。(110年4月在各報章雜誌均有報導刊載)

 

2021年台灣疫情如何?旺好運命理老師楊登嵙易經卜卦得「火天大有」變「地天泰」,占卜論斷結果是今年(2021年)夏天台灣會有疫情的高峰點。

 

台灣防疫成功的五個要件是:政府反應快速統一指揮、及早封鎖國外入境、口罩國家隊生產與分配政策、民眾居家檢疫與紀律性、醫療系統的充份準備。台灣是幸福的寶島,道教、佛教等宗教界皆主動發起禳災除瘟祈安法會,在此次慘重的疫情,台灣是最輕微、最安全,甚至讓世界各國看見臺灣,要跟台灣學習。


 

文章來源: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 創會理事長楊登嵙教授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