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塔綠班宇宙黑勢力 民進黨派系鬥爭現形|政治

分享:

品觀點|塔綠班宇宙黑勢力 民進黨派系鬥爭現形|政治

2021/12/03 15:14:40文/

港湖女神遭危險情人施暴,除了家暴引起社會關注,也有案外案,「瘋狂維尼」Crazywinnie帳號在PTT發了兩篇爆卦文帶風向,試圖扭轉輿論洗白林男、轉移焦點,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揭塔綠班宇宙的暗黑勢力到底有多大?

徐巧芯在臉書PO文指出,這次的案外案「瘋狂維尼」事件就是鐵證,目前被揭露此人就是多次在網路上被抓包擁有網軍部隊的「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在綠營政界的的交友圈也很廣闊,跟林秉樞相當類似。

徐巧芯質疑,這次也說是受到台南綠營重量級人士的「請託」,這個請託是什麼?有沒有收錢?為什麼對方知道要請託他能夠做到網路攻擊?除了此案以外還涉及哪些請託案都是用這種暗黑的手法行事?他的網軍部隊建制規模、金流為何?以上問題都還沒有被揭露,值得追查。

徐巧芯說,以帳號CrazyWinnie與林秉樞本人政治攻防分析,最常「黑」的對象包括柯文哲、侯友宜、盧秀燕、黃偉哲,網軍除了打別人,也可以進行內部鬥爭打自己人,「網軍吃飽飽,政治人物當沙包」的網路亂象,什麼時候才能被揭露並且停止。

對此,李柏璋昨(2)在臉書發聲明,否認自己是CrazyWinnie,強調只要查IP就知道帳號是誰持有的,我在事前確實知情,但抱歉,沒品維尼的文章不是我發的。

宅神朱學恆批,真是夠了,民進黨連一個親密暴力案件也要出動網軍,連派系也介入。指李柏璋現在是台南議員助理,他出來道歉也不是因為什麼被騙了,而是這樣事情鬧大了一路追上去溯源,會打翻他老闆派系整盤棋。

朱學恆分析,PTT已經整理出來,整個台南所有綠營民代李柏璋和他的網軍都罵都打,黃偉哲還是主要目標,但是唯一只捧陳亭妃。正國會台南陳亭妃跟少主林佳龍在這裡面到底有什麼利益要不要出來說一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