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北市新隆社區都更合建簽約儀式 黃珊珊見證祝賀│地方

分享:

品觀點│北市新隆社區都更合建簽約儀式 黃珊珊見證祝賀│地方

2021/12/02 13:56:47文/

圖說: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左一)、新隆社區主委張傳芳(左二)、新營里里長何國榮(右二),在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右一)見證下,完成三圓新隆都更簽約合建儀式。

占地將近四千坪、緊鄰中正紀念堂的新隆社區,在十多年前被發現是海砂屋後,居民便積極推動都更,由於位處北市蛋黃區,占地3810坪,是北市基地最大的都更案,備受全國關注。幾經波折,都更主導權最終由三圓建設取得,12月1日舉行都更合建簽約儀式暨同意書達標感恩餐會,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應邀出席見證,祝福都更案圓滿成功。

三圓新隆都更合建簽約儀式於社區內舉辦,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新隆社區主委張傳芳、新營里里長何國榮,在副市長黃珊珊見證下,完成簽約合建儀式,象徵都更案又邁進一大步,住戶反應熱烈,盼望能趕快住新家。三圓建設指出,社區共有550戶,經由團隊努力,花費近一年時間與住戶溝通說明,已取得七成同意比例,超越「迅行劃定」都更區域的同意門檻五成,首日(12月1日)開放住戶簽署都更合建契約達115戶,超過20%,顯示住戶對都更案已凝聚相當共識。新隆社區都更案推進順利,原因在於三圓建設提供住戶非常優渥的條件,除室內及陽台面積1坪換1.12坪,還加送一個停車位。

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表示,非常感謝社區主委張傳芳、里長何國榮、社區志工的支持與付出,也談到住新隆社區最久的住戶,時間超過四十年,就像生了個女兒已經長大,要找一個像樣的夫婿,而三圓建設就是可讓住戶視為好女婿的公司,所以請住戶放心,也承諾三圓建設團隊一定竭盡心力把房子蓋好。

社區主委張傳芳則說,自己對於都更案,承諾是以公開、公正、公平的原則來服務住戶,這兩年來,也都做到了,希望大家繼續加油,能儘快送件。另外,自己也會努力與未達成共識的住戶溝通協調,持續為社區的未來打拼。

圖說: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上台致詞,祝福都更案圓滿成功。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指出,新隆社區都更案超過七成住戶同意,相當不容易,也舉三圓建設的「台北之星」Diamond Towers都更案為例,就可看出三圓建設對建築品質的堅持,因此對新隆社區住戶來說,都更案應該是有保障的。黃珊珊希望新隆社區都更案能成為台北市的一個地標,未來都更案完成,大家別忘了邀她回來吃湯圓!

新隆社區都更案將是三圓建設繼完成「台北之星」Diamond Towers都更案之後,規模最大的一筆都更案。新隆社區都更案預計2022年第一季送件申請,將打造為四大棟的建築群,戶數規模達900戶。估計未來總面積約3.6萬多坪,其中三圓建設可分回銷售的面積約1.1萬坪。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