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高嘉瑜落淚 坦承有不雅照識人不明|社會

分享:

品觀點|高嘉瑜落淚 坦承有不雅照識人不明|社會

2021/12/01 13:45:02文/

立委高嘉瑜遭男友痛毆、全身是傷,昨(30)日中午高嘉瑜持驗傷單到中正一分局提告傷害,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在今(1)日凌晨將林秉樞拘提到案。高嘉瑜上午10時30分在立院召開記者會說明原委。

高嘉瑜在律師及助理的陪同下,首度現身說明被恐怖情人暴力對待、限制行動的過程,高嘉瑜坦承林秉樞持有親密影片和照片因而被脅迫,且林男手機中還有其他女性的影片、照片。

事隔多日,多名過去曾遭林姓男子暴力威脅以對的女性受害者主動跟高嘉瑜聯絡,發現林秉樞都是用類似的手法,逼迫或脅迫女友必須照他的方式做。

高嘉瑜說,此生沒有遇過這麼可怕的事情,事發當下感到驚慌失措、非常害怕,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個受害者。其實在被打之前,私人物品被林男丟撒在飯店走廊、大聲咆哮,還引來飯店工作人員關注。

高嘉瑜表示,林男塑造自己在政治界、企業界、學界都有人脈、凸顯關係好,過去被林男傷害的女性都不敢出面,選擇隱忍、和解,自己內心百感交集,第一時間覺得很丟臉,也不敢讓家人知道。

在螢幕前呈現正面形象的高嘉瑜,在說明過程數度哽咽,這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感到丟臉,識人不明、覺得自己很蠢。一路從台北市議會到立法院和高嘉瑜都是好同事的何志偉,也在記者會後送花獻上關心和慰問。

委任律師李永裕表示,委員已經提告傷害,加害人手機、電腦裝置有敏感內容,跟時間賽跑請求檢方作搜索查扣,後來晚上也到新北地檢署做筆錄、作證,昨天其實除了跟時間賽跑,委員本人內心也是天人交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