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塔羅運勢|品觀點

分享:

12月塔羅運勢|品觀點

2021/11/30 14:00:00文/

即將進入12月份,我們就提前來抽一張牌,預測未來12月你的運勢會是如何吧!

 

 

A. 金幣騎士正位

想必你對於想要做的事情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你會有條不紊的照著自己規劃的方向努力,你很清楚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所以你只要繼續腳踏實地的去實踐它,目標一定會被實現的唷!

●工作運勢

在工作上所做的努力將會被獲得認可和獎勵,有可能會有獎金或加薪的機會唷!年底快到了,這一波的努力對於之後職涯發展的成功與否都是一個關鍵期,請按部就班務實的繼續努力就可以囉!

工作運指數:★★★★

●感情運勢

在感情上你會有份穩定長期的承諾,雖然務實但卻信任彼此互有安全感,不過這邊也給你一個小小建議,偶爾也可以製造些小浪漫,為樸實的感情生活增添一份情趣就更完美了。

感情運指數:★★★★

●財運運勢

如果你本來有份長期的理財規劃,最近可以觀察一下會有不錯的回報,但在物質上要小心有可能會有些衝動消費,還是要節制一下不要太奢侈了。

財運指數:★★★

★本月你的開運色系是「紫、粉色系」。

 

B. 聖杯侍者正位

這個月你充滿了活力,人緣也很不錯,你會有不少聚會,建議趁機會擴展社交圈,為自己累積一些人脈,想要交友的也不要錯過這個月了,桃花運勢不錯唷!但可以先認識看看不要一頭就栽下去了。

●工作運勢

最近在工作上可能會有變動,例如升遷、加薪或是換工作,如果你不太滿意目前的工作,建議可以去面試新的公司,也許會有好消息。在公司鍾會有新案子的合作,讓你有機會可以大展身手,請好好把握。

工作運指數:★★★★

●感情運勢

交往中的朋友,你們這個月如膠似漆,會有浪漫甜蜜的小旅遊,彼此也會製造一些小驚喜給對方。想要戀愛的人,如果看到喜歡的可以勇敢表達自己的感受,不要再曖昧或單練下去了,很有機會成功唷!另外想要復合的人,可以試看看,機會也是滿高的。

感情運指數:★★★★

●財運運勢

在財運部分你是屬於比較保守的投資者,你比較適合慢慢累積財富,所以可以考慮買基金或ETF,多學些理財知識,研究後再出手對你會比較有利。

財運指數:★★★★

★本月你的開運色系是「灰黑白色系」。

 

C. 金幣三正位

你正在運用自己的技能或實力,朝著想要的目標而努力中。牌卡要給予你肯定,這條路是對的請繼續努力下去,你會實現夢想的。如果覺得自己的專業知識或技能還不足,趕快再繼續學習,而且可以多借助團隊合作的力量,會讓事情進行的更順利。

●工作運勢

工作中的計畫會順利完成,會因此受到主管的青睞,還有升職加薪的機會唷。如果有想要創業的人,抽到這張牌也代表計畫的開端滿順利的,會按照計畫進行。而你也懂得適時去做一些調整和改善,腦袋思路滿清晰的,會讓事情事半功倍。

工作運指數:★★★★

●感情運勢

在感情上雙方都是很積極的想要維繫好這份感情,兩人都會有共識往下一步發展,曖昧單身的朋友也很有機會有好的下一步喔~所以勇敢一點表達自己的愛意吧。恭喜啦~本月是甜甜蜜蜜的一個月~

感情運指數:★★★★

●財運運勢

在財運方面因為你對投資學習滿有興趣的,所以有在研究想要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法,你的計劃是正確的可以繼續往下執行,會讓你累積到不少進帳唷。

財運指數:★★★★

★本月你的開運色系是「紅色系」。

 

D. 世界正位

本月是一個值得慶祝的一個月,慶祝什麼呢?有可能是周年紀念、生日、聚餐等等,也有可能是慶祝你過去所努力的成果,這個月無論是在工作、感情、財務、家庭,都讓你達到一個平衡滿意的狀態。

●工作運勢

在工作方面你的目標即將達成囉!完成階段性的里程碑讓你很有成就感,這個部分會有獲得獎金或升遷的機會。也有機會外派出差,可以累積一些工作技能,所以如果有外派的機會也是可以好好考慮的。

工作運指數:★★★★

●感情運勢

感情上有另一半的朋友這個月你們的感情會更為緊密,有往下一個階段發展的空間,這個月適合溝通婚姻、生子或是購屋的想法。單身的朋友會有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可能是不同文化背景甚至國外的對象,只要讓你發自內心開心的都勇敢去嘗試吧!

感情運指數:★★★★

●財運運勢

如果你之前有投資股票或基金,這個月你的財務狀況會獲得很大的改善,如果小心為理財作加碼,也是會有不錯的回報唷。想要創業的人這個月的運勢不錯可以試試水溫。

財運指數:★

★本月你的開運色系是「紫、粉色系」。

 

E. 倒吊人逆位

目前你正經歷一個瓶頸期,就算努力掙扎也覺得沒有回報。原本你以為人定勝天,但現在卻覺得非常無力。是的,抽到這張牌是要建議你,這個月不要做無謂的堅持或是鑽牛角尖。有時候無作為也是一種作為,這個月就靜靜的等待吧,事情會有所好轉的。有時候就不要抵抗命運,讓子彈飛一下,也讓自己稍作休息,為下個月儲備能量吧~

●工作運勢

這個月你會覺得在工作上很阿雜,覺得努力都沒有收穫,對未來茫然,建議你可以放下腳步,重新釐清事業長遠規劃,要宏觀一點看事情,不要只顧慮到自己的利益,對你會比較有幫助。如果有考試方便的需求,也要注意各種狀況的發生,因為考運不是太好,所以要特別留意突發狀況。

工作運指數:★★

●感情運勢

你會對另一半特別的不耐煩,或是想分手又藕斷絲連,建議12月可以先把事情放著,不要急著切斷或改變現況。單身的人本月比較沒有桃花,先將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好好愛自己,各方面的狀態好了,自然會有好的對象出現。

感情運指數:★★

●財運運勢

這個月各種壓力大,讓你情緒比較起伏不定,要留意情緒化的奢侈消費,而且花這麼多錢也不見得會讓你開心,所以12月是你的潛伏期,多做些靜心冥想,不要杞人憂天,讓自己的情緒平靜是這個月的功課。

財運指數:★

★本月你的開運色系是「大地色系」。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