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弟」說明最新傷勢狀況,並感謝社會大眾關心,盼外界給予空間休養!│娛樂

分享:

「林志穎弟」說明最新傷勢狀況,並感謝社會大眾關心,盼外界給予空間休養!│娛樂

2022/07/25 14:58:41文/

本月(22日)明星林志穎於桃園蘆竹區發生嚴重車禍,當時林志開特斯拉載著兒子自撞分隔島,車輛直接起火,所幸被民眾目擊將父子兩人即時拉出車子外,當時林志穎被民眾拉出車外時滿臉鮮血,兒子則為輕傷,醫院獲報後,立即將兩人送至林口長庚醫院治療。

而今日(25日)稍早林志穎弟弟(林志鑫),代表林志穎妻子(陳若儀)出面召開記者會(如下圖),並向大眾說明:「感謝社會大眾與媒體對於林志穎的關愛,關於意外發生的經過,有嘗試與志穎對話,想了解事情發生的經過,但志穎目前的身體狀況仍無法將發生的經過拼湊起來,可能要等志穎身體狀況好些才能向相關單位說明。」



也特別強調,「請社會大眾不要再繼續討論或揣測事發的經過,同時請大家尊重傷者與家屬,網路上有許多不實的報導與臆測,還請社會大眾與媒體朋友們審慎過濾,這些不實的言論只會造成志穎、太太、孩子、家人們更多的傷害,這次的意外引起媒體與社會大眾的關注,志穎與家人都無意再浪費更多的社會資源。」

針對這次的意外事件表示,「這會是最後一次公開向大家說明志穎的狀況,另外也請媒體朋友們給予醫院一些空間,不再打擾醫院的運作與家人的生活,讓志穎能安心與平靜的復原。」

最後也特別感謝家人、朋友、歌迷、網路上給予的祝福與鼓勵,更特別強調感謝願意伸出援手救援林志穎父子的英雄們、長庚醫院、消防員及媒體。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