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插畫家PO文總統留言 網掀戰火|政治

分享:

品觀點|插畫家PO文總統留言 網掀戰火|政治

2021/11/29 12:40:15文/

高人氣百萬插畫家「蓋彼Gabi SDK」在臉書以「四種讓女生不同意男友接觸的女生!你踩雷了嗎?」為題,附上4格插畫,還Tag總統蔡英文臉書,果然吊出野生總統在該篇PO文下留言。

插畫家蓋彼Gabi SDK的「女友四個不同意」與公投時事相呼應,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也在留言區留下「有些事情,真的要不同意。我也有#四個不同意」。

除了總統還有立委趙天麟、高雄市議員林智鴻、焦糖哥哥陳嘉行等人讚聲「四個不同意」,也有綠營支持者留言總統親民、表態支持。

該篇PO文上架2天吸引1.7萬個讚、累計超過千筆留言,激起網友論戰「真的不能同意民進黨再度執政」、「不同意民進黨再胡搞瞎搞下去了」、「不同意妳拿人民的生命與稅金開玩笑,真的不好笑」、「人民的健康,不要不同意」。

網友狂酸社會安全網沒有說到做到,「不同意妳拿人民的生命與稅金開玩笑,真的不好笑」;「蔡英文總統,我也有四個不同意,不同意隨便傷人殺人、不同意虐童教師保姆、不同意違規幼兒園懲處法規太輕、不同意縮短境外移入檢疫期,請蔡總統為自己曾經的許諾,補好社會破網,讓人民安心生存」。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