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顏寬恒批總統公投貼文破10篇 不關心治安惡化|政治

分享:

品觀點|顏寬恒批總統公投貼文破10篇 不關心治安惡化|政治

2021/11/24 16:56:11文/資深記者 宋秉忠

朝野動員拚公投,但治安卻急速惡化,屏東超商店員勸人戴口罩被挖眼,桃園超商店員勸人戴口罩被刺死;事件發生後,我們的總統在做什麼?

屏東挖眼案發生當天,蔡總統在IG上宣布「破90萬人追蹤」;桃園殺人案發生時,蔡總統在臉書上貼文附照大秀民進黨大咖合體宣講公投訴求行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問小英:「請問妳到底是網紅還是總統?」

凌濤批評,民眾要得到總統關愛的眼神真難,近期發生的高雄城中城、高雄虐童案、虎豹潭溺水案等事件,蔡英文的發言積極度遠不及「小英總統支不支持三色豆」、總統新成立的Podcast節目等一些自我感覺良好的文章。

凌濤指出,民進黨這種不顧民怨的態度,恐怕已經貫徹全黨,還記得高雄城中城大火,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第一時間也是關心「挺3Q反罷免」,而非重大災害的傷亡狀況,全黨上下離譜至極。

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也在臉書貼文表示,全國各地近幾日接連發生多件重大社會案件,這麼多生命慘遭屠殺,卻未看到蔡總統有隻字片語,但關於四大公投的貼文超過10篇以上,直到社會出現譴責的聲音,總統才勉強貼了簡單文字,卻連短圖都懶得做,看了真是痛心疾首。

顏寬恒批評,民眾看不到國家元首對治安的重視,只看到利用媒體網路批判、黨同伐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