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連接出包 競選桃園市長出師不利|政治

分享:

林智堅連接出包 競選桃園市長出師不利|政治

2022/07/25 13:14:02文/

22號新竹市立棒球場風光啟用,迎來職棒味全龍開幕戰,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總統蔡英文、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等人出席,聲勢浩大,彷彿是選舉造勢場合,新竹市立棒球場重新整建話題頓時成為林智堅在新竹市的偉大政績,媒體大篇幅報導,但有誰會知道?這一場球打下來,立即「風雲變色」!

蔡英文當天還為此發臉書為林智堅拉抬聲量,教育部也「配合演出」,發出新聞稿讚揚新竹市政府團隊,指出體育署於105年補助新竹市立棒球場先期規劃費990萬元,又於106年補助工程經費6億1,350萬元,在市府團隊的努力下,終於在今年7月順利完工,成為新竹縣、市及苗栗縣地區唯一符合職棒規格的棒球場。總統更是期許新竹市立棒球場的啟用,將可以成為民眾觀賞職棒賽會的好所在。

但官員們萬萬沒想到,新竹市立棒球場卻大出包,外野草地有碎石,紅土顆粒過大、投手丘紅土比例不對等,大大影響球員安全,其他還包含樓梯生鏽、漆料脫落、地板破洞、廁所太少及女廁門鎖裝反等一連串令人匪夷所思的問題,讓球迷不得不問究竟這座燒掉12億的棒球場是怎麼驗收的?這種場地還敢大言不慚的說符合國際水準?後來聯盟緊急取消新竹市立棒球場比賽。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及中職會長蔡其昌只好出面道歉滅火。對林智堅來說,新竹市立棒球場重新整建本來是一張漂亮的政績牌,誰料到「雞湯會變成清水,甚至是餿水」呢?林智堅代表民進黨參選桃園市長真可謂出師不利,論文抄襲事件尚未平息,現在又爆發棒球場整建瑕疵!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