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防疫大升級!達生門廊機進駐美國鳳凰城國際機場和高鐵南港站|疫情

分享:

品觀點|防疫大升級!達生門廊機進駐美國鳳凰城國際機場和高鐵南港站|疫情

2021/11/12 11:00:00文/

達生數據科技公司所研發的防疫門廊機11月正式進駐美國鳳凰城國際機場和高鐵南港站。除了為來往民眾提供第一線的安全監測系統,也為出入的旅客帶來了更便利的監測健康生活。

達生防疫門廊機於10月份已在新竹縣衛生局和台北護理健康大學健康科技學院亮相,保障來往民眾和師生的健康,而門廊機的擴點計畫並沒有停止,除了在11月正式入駐高鐵南港站外,在海外也進駐了美國鳳凰城國際機場。

一張含有 文字, 個人, 天花板, 人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圖:達生防疫門廊機入駐高鐵南港站外,在海外也進駐了美國鳳凰城國際機場。

達生數據科技公司指出,高鐵南港站為三鐵共構的車站,又鄰近百貨公司、電影院,來往人潮眾多,將防疫門廊機架設在該站地下二層停車場與主要入口之間,除了可以省卻人工量測來往人群的體溫外,也可讓民眾透過高科技的光束掃描,可在短時間內獲得當下的SpO2血氧濃度、心率、呼吸頻率、體溫以及眼睛鞏膜顏色之健康辨識;至於架設在人潮眾多的美國鳳凰城國際機場機場,除了可為來往民眾提供第一線的安全監測系統,也可為出入的旅客帶來更便利的監測健康生活。

一張含有 文字, 室內, 自動販賣機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圖:防疫門廊機架設在高鐵南港站,可以省卻人工量測來往人群的體溫外,也可讓民眾透過高科技的光束掃描。

達生數據科技公司執行長黃泰迪表示,鑒於新冠肺炎疫情,各國對於提升防疫措施、感染風險管控有更多因應機制,更積極發展數位科技防疫的應用,而防疫門廊機是一種非侵入性、零接觸、快速有效的監測方法,可以不受口罩及眼鏡限制,搭配以OCT光束掃描使用者的臉部特徵,只需15秒即可有效的監測出使用者的身體健康狀況,在這個後疫情時代下,高科技與防疫措施的結合將可大幅提升民眾健康便利的生活。

相關新聞